omniture

因特模式集团彻底脱胎换骨

2010-01-13 23:59 6135

深圳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已申请更名为聚核控股集团 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简称为聚核控股集团),于1998年9月在美国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 OTCBB)股票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IMOT。因特模式集团现已转型为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因特模式集团直接投资孵化具备盈利业务或产品的潜在行业龙头企业,并为其提供企业咨询、企业整合、并购、孵化、融资、协助上市等金融服务。

因特模式集团已经成功孵化了中国产权平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产权平台即将分拆在美国 OTCBB 上市,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上市的交易所控股公司,因特模式的所有股东也将会获无偿派发中国产权平台的上市股票6000万股作为首次股息。

因特模式正在孵化陕西盛世兴农农资有限公司(因特模式占股51%),打造中国较大的农资连锁流通平台,分享中国农资市场这个每年超过1万亿的“大蛋糕”。盛世兴农承诺,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6亿元以上(约美金8800万元),净利润人民币4800万元以上(约美金700万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14亿元以上(约美金2亿元),净利润人民币1.1亿元以上(约美金1600万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30亿元以上(约美金4.4亿元),净利润人民币2.4亿元以上(约美金3500万元);销售收入和净利润每年递增一倍以上。另,附上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农业股,供投资者比较参考:China Agritech Inc. (NASDAQ:CAGC)、China Green Agriculture, Inc. (NYSE)、China Organic Agriculture, Inc. (OTCBB)、Origin Agritech Limited (NASDAQ)、AgFeed Industries, Inc. (NASDAQ)、Agria Corporation (ADR) (NYSE)、 Yongye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因特模式还在孵化深圳锦隆蜂窝纸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因特模式占股100%),锦隆集团是中国蜂窝纸制品年产量较大的企业之一,客户包括沃尔玛、思科、山姆会员店、索尼、诺基亚、联邦快递、海尔、海信等公司;锦隆集团2010年合并销售额为人民币252,000,000元(美元37,000,000元),毛利润为人民币82,000,000元(美元12,000,000元),税后利润为人民币41,000,000元(美元6,000,000元)。

因特模式集团已经从一个几乎没有收入的壳彻底转变成为一个具有巨大盈利潜力和高成长性的公司。

消息来源:美国因特模式集团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