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核控股公司任命新的独立董事

2010-02-27 04:19 2532

深圳2010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原代码 IMOT,新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高兴地宣布,任命王星威先生为聚核控股公司的独立董事,该任命从2010年2月25日正式生效。

王星威先生为台湾逢甲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研究所之保险硕士。他拥有超过25年不同行业的管理经验,涉足的行业包括汽车设备、教育、保险服务等。王星威先生现为台湾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忠欣公司)的总经理。

王星威先生协助米其林轮胎台湾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忠欣公司,将销售业绩从新台币十二亿元增长为新台币二十五亿元。王星威先生积极协助忠欣公司开展多元化业务,于2001年成为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多益测验(TOEIC)的台湾区代表,并在八年时间内将参与该测评的人数从最初的一万八千人增长至十八万人。

在加入忠欣公司之前,王星威先生在1982年至1993年间负责苏黎世保险公司国际业务部,并成功将业务规模从新台币三亿元增长到新台币七亿元。

聚核控股公司执行官吴嘉勋先生认为,王星威先生将会给聚核控股公司带来他在各行业获得的丰富经验和未来业务发展的机会,而这些经验和机会都有助于聚核控股公司的业务发展。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周才毅 先生

电话:+852-2827-6898

传真:+852-2827-6989

电邮:ir@unicoreholdings.com

消息来源:美国聚核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