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特模式集团宣布撤销缩股计划

2009-12-14 22:02 4172

深圳2009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已申请更名为聚核控股集团 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简称为聚核控股集团),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表示,由于因特模式集团的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无缩股的必要。

因特模式集团曾经于2008年6月23日向美国证监会申报的 SCHEDULE 14A 文件中提出,在广泛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建议把公司现有已发行的股票五股缩为一股。现在,根据公司新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不再实施缩股计划。

因特模式集团的首席运营官-李陶森先生语重心长地表示:“公司决定不再实施缩股计划,是在充分征询和听取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的意见后做出的,这充分体现了公司新管理层‘一切以股东和投资者利益为重’的管理理念。”

消息来源:因特模式集团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