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特模式集团介绍盛世兴农公司的业务优势

2010-01-11 23:24 3271

深圳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已申请更名为聚核控股集团 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简称为聚核控股集团),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对收购的陕西盛世兴农农资有限公司(“盛世兴农”)的业务优势进行了阐述。

首先,盛世兴农拥有自有品牌的农资销售。盛世兴农已经拥有3个自有农资品牌,涵盖3大系列肥料产品,包括“喜多丰”生物肥系列(配肥宝、新复肥、生物菌剂,主要是利用专利生物技术生产的生物菌剂增加传统肥料利用率,提高作物品质,增产增收,属于国内技术先进的趋势性肥料产品),“尿加”长效氮肥系列(将传统氮肥利用率提高50%以上,未来尿素替代性产品,价格比尿素低,营养比尿素全,效果比尿素好),“喜多丰”复合肥系列(氮、磷、钾复合肥,能完全满足庄稼对影响的需求)等,已有200多家农资经销商和超过20000家农资销售终端门店直接销售盛世的上述产品。经过一年多的运作,前期推出的“喜多丰”生物肥系列产品在山东、河南、甘肃、陕西等省份的使用效果表明,“喜多丰”生物肥对小麦、玉米、西瓜、油菜、大葱等大田和经济作物产量以及品质提升均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其次,盛世兴农正在打造中国较大的农资连锁经营平台。这个农资连锁经营平台的特点是:集中采购、统一配送、标准服务,能有效改善农资流通领域行业竞争无序、伪劣产品泛滥、销售服务水平低、售后保障程度差等一系列问题。盛世兴农通过股权开放等方式,整合当地优质农资经销商,实现连锁模式与品牌的快速复制,缩短经营适应期,降低市场、人才、资源等经营风险。

再次,盛世兴农根据农业行业特点进行了创新。盛世兴农由传统批发为主体模式逐步转变为直接面向终端零售的直营或加盟连锁模式;由单品类或少品类、单品牌或少品牌为主线的小店经营模式逐步转变为多品类、多品牌大卖场和小卖场相结合经营模式;由重销售轻服务的单一功能农资流通转变为以提升农资购买者总体价值为核心的多功能现代服务模式。

因特模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吴嘉勋先生认为:“中国农资(肥料、种子、农药、农机具等)流通市场的容量每年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并且以每年不低于10%的速度在增长。但是,以连锁方式销售的比例尚不足1%,农资流通领域现状和电器销售行业曾经出现过的‘小、散、乱、弱、缺’、‘大生产、小流通’、‘假冒伪劣、诸侯割据、缺乏龙头’的情形颇为相似,中国目前已经具备诞生农资流通领域的家得宝 (HOME DEPOT) 的充分条件。整合中国农资流通渠道,打造覆盖全国农村市场的农资连锁销售平台无疑是一个历史性机遇。”

另,附上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农业股,供投资者比较参考。

China Agritech Inc. (NASDAQ)

China Green Agriculture, Inc. (NYSE)

China Organic Agricu (OTCBB)

Origin Agritech Limited (NASDAQ)

AgFeed Industries, Inc. (NASDAQ)

AGRIA CORP ADS (NYSE)

Yongye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消息来源:因特模式集团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