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疫情,仲利国际接受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采访

2020-04-05 08:00 8450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因慈善捐款接受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的采访,陈坤明总经理和林家成副总经理接受采访。

上海2020年4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27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因慈善捐款接受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的采访,陈坤明总经理和林家成副总经理接受采访。

陈坤明总经理、林家成副总经理接受采访
陈坤明总经理、林家成副总经理接受采访

仲利国际租赁是如何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的?

陈坤明总经理介绍道:在此次疫情期间,仲利国际透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43万元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定向支援武汉市武昌医院,仲利国际共捐赠现金约153万元,另购买两万多份拉拉裤支援武昌医院。在公司的自我防疫方面,公司采购充足的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保证办公环境的卫生状况,同时采取远程办公、错峰上下班的模式,各地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复工,为抗击疫情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陈坤明总经理向电视台介绍防疫情况
陈坤明总经理向电视台介绍防疫情况

面对新的疫情状况,仲利国际租赁如何在原有的全年计划中做出调整,来完成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的任务?

陈坤明总经理讲述道:在疫情的状况下,仲利国际开始增加线上办公的作业形式,加强线上办公的比例,比如风控单位的视讯访厂,仲利通过视讯方式和企业主实现对谈,查看对方的企业状况,进行対保等工作,线下转线上的调整是公司重要的战略之一。信息部门也积极协助扩充远程办公的环境资源,扩大行动打卡app应用,促进了同仁的工作效率。人资部门积极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在特殊时期,仲利国际的人才招募并未受到很大影响。对于部分企业客户因为疫情无法及时还款的状况,仲利国际为其提供了延期还款的政策,在特殊时期,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也是仲利应该做的。

最后,陈坤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以往在公益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及所获得的证书反馈,并介绍了公司大楼内部对于防疫的安排、防疫设备的布置等。

陈坤明总经理向记者介绍公司荣誉
陈坤明总经理向记者介绍公司荣誉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