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长宁区国税局来访仲利国际租赁

2020-03-06 17:23 7500
2020年3月5日,上海市长宁区国税局来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部,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企划戴志忠总监、会计部许自钧总监、邱志龙总监、肖之璇经理予以接待。

上海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5日,上海市长宁区国税局来访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部,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企划戴志忠总监、会计部许自钧总监、邱志龙总监、肖之璇经理予以接待。

仲利国际接待长宁区国税局
仲利国际接待长宁区国税局

来访的领导有长宁国税局陈颖局长,办公室许绍春主任,十一所张斌所长,个人所得税科谭俊杰科长,核算分析科徐文静科长。陈局长表示,此次来访仲利国际主要是关切本次疫情对仲利的影响,同时也想听一听仲利对于税务局的诉求,以及对于区政府的诉求。

陈坤明总经理表示,受到本次疫情影响,PMI已经受到明显影响,制造业为35.7%,比上个月下降14.3个百分点,服务业PMI为26.5%,比上个月下降25.3个百分点。疫情对于民生经济的影响不容乐观,部分客户申请租金递延,故仲利国际在2月份的收入及税收部分有所减少,但是从长远来看,在本年度的1-6月,收入与税收应该会保持与去年同等水平。从今年整体来看,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的税收总额预估仍会比去年成长。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陈坤明总经理还说,应对疫情,仲利国际开始采取“线上作业”模式,使用视讯进行推广、征信、签约対保等,相信通过业务模式的部分转型,可以带来效益的提升。仲利国际的客户是广大的中小企业,对于仲利来说,与中小企业一起共同度过难关是仲利的愿景和希望。

陈颖局长也表示,财政部也将尽快下发本年度的企业扶持金,希望能够帮助长宁区企业一起度过难关。最后,大家都一起祝愿此次疫情能够尽早结束,企业和人民能够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长宁区国税局领导,图中为陈颖局长
长宁区国税局领导,图中为陈颖局长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