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走访调研“上海台资纳税贡献榜首企业”仲利国际

2021-08-20 16:58 6166

上海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18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至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傅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顾耀军,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叶鹏举,区商务委主任陈颖,区投促办主任张源,天山路街道办事处书记余双,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龚来国,临空办主任孙胤陪同调研。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副总经理林家成、薛瑞庆等主管热情接待。双方就仲利国际的长远发展、布局战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长宁区区长走访仲利国际
上海长宁区区长走访仲利国际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对张伟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宁区政府各单位一直以来对仲利国际的支持与认可。随后,仲利国际公关资深总监戴志忠详细地介绍了仲利国际的经营概览、业务布局及发展现状。

在听取介绍后,张伟区长由衷地赞赏:“作为一家企业,仲利国际专注于中小企业服务,并将金融服务融入企业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其中的用心,实在是难能可贵。更难得的是,经过多年的稳步经营,仲利国际已成为‘上海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前100强’、‘上海台资企业纳税贡献榜首’的企业。”此外,在抗击疫情中仲利国际驰援武汉抗疫一线捐赠153万的突出贡献,也得到了到访领导的高度认可,赞扬了仲利国际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上海长宁区长张伟
上海长宁区长张伟

“仲利国际多年来稳步发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服务维度的不断深化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真实关怀”,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表示。成为中小企业成功的伙伴,是仲利国际的服务初衷,因此仲利国际推出不同的产品以满足企业发展的各类需求。今年的河南暴雨灾情中,不少中小企业受灾严重,仲利国际通过配套的资产保险服务,成功帮助多家企业客户完成设备等资产理赔,降低企业的损失。

长宁张伟区长与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长宁张伟区长与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张伟区长对仲利国际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长宁区企业的服务工作,推动多方资源整合工作,加强与仲利国际的政企联动,共同为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出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空间支持。

仲利国际成立于2005年,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现有52家营销网点及8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门,累计服务超过6万家中小企业客户,向市场投放人民币近2000亿元,主营业务包括为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商业保理、贸易赊销等。相信未来,仲利国际定不负众望,在中小企业服务的领域继续努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