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宁金融办来访仲利国际租赁 -- 关心防控,鼓励企业

2020-03-02 13:26 5798
2020年2月28日,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一行来访仲利国际总部,检视仲利国际疫情防控状况和企业运转情况。

上海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28日,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一行来访仲利国际总部,检视仲利国际疫情防控状况和企业运转情况。

仲利国际与长宁金融办一起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仲利国际与长宁金融办一起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长宁区金融办主任马金涛、长宁区金融办科长杨伟丰等三人来到仲利国际总部,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副总经理林家成、企划总监戴志忠予以接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六人均戴口罩进行交谈,往日的握手礼仪也都省去。仲利国际也为来访领导准备了次氯酸喷雾和纸巾等卫生消毒用品。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林家成副总经理、企划戴志忠总监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林家成副总经理、企划戴志忠总监

马金涛主任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政府公务单位工作人员从年初六就开始正式上班,为居民生活和企业运行提供政府帮助。此次来访仲利国际,也是为了鼓励企业信心,同时检视防控疫情等工作是否落实。

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表示,应政府防控疫情需要,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及各地分公司均按照当地政府要求进行复工时间和卫生消毒等工作的安排,切实保证每一位复工员工都能有口罩、有消毒喷雾。同时,针对仲利国际的客户,广大的中小企业,仲利国际也一如既往地提供资金融通服务。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小企业客户的“三流”都不同程度地有所延缓,首先就是“人流”,很多中小企业员工尚未完全复工,影响生产;其次是“物流”,中小企业生存的产品在物流运输上有延缓;最后是“金流”,很多企业因为无法开工经营,不能取得资金流入。这样“三流缺失”的状况对很多中小企业来说,是严重的打击,所以仲利国际将善尽金融服务机构的责任,为需要资金的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马主任表示,考虑到各企业的生存状况,今年长宁区政府将提前把企业财政扶持金补贴给各个企业,仲利国际也可将其投入到扶持更多的中小企业当中。陈坤明总经理对此举表示十分支持。

陈坤明总经理还表示,仲利各地分公司也在陆续复工,用现场办公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转。仲利国际的每一位业务员工每日都能与3-4位企业主保持沟通,在电话沟通时,仲利员工会首先关切企业的生产状况,对企业主们表示关心。杨伟丰科长最后表示,在与陈坤明总经理对谈之后,政府对企业的信心也有了提升。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握拳表示:“上海加油,长宁区政府加油,仲利国际加油”,希望中国及海内外的所有人都可以顺利度过此次疫情,迎来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