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细致关怀助复工,共享办公推出“健康加油包”

2020-03-26 23:19 10594
近日,为向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防疫服务,位于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推出“健康加油站”系列活动,除了向每一位复工会员赠送一份“防疫健康包”之外,更相应推出体育及餐饮方面的健康福利,向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广州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特殊时期,各个企业纷纷推出健康关怀活动。近日,为向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防疫服务,位于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推出“健康加油站”系列活动,除了向每一位复工会员赠送一份“防疫健康包”之外,更相应推出体育及餐饮方面的健康福利,向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为方便会员出入携带及使用,寰图办公空间此次赠送的防疫健康包以环保材质的布艺包装,每份健康包配备两份医用口罩、一瓶 100ml 容量的酒精消毒液、一份创可贴以及一份医用棉签,帮助会员放心面对应急情况。

每份健康加油包含有两份医用口罩、一瓶 100ml 容量的酒精消毒液、一份创可贴以及一份医用棉签
每份健康加油包含有两份医用口罩、一瓶 100ml 容量的酒精消毒液、一份创可贴以及一份医用棉签

此次礼赠活动从 3 月 23 日一直持续至 3 月 27 日,位于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寰图办公空间·高德置地 H 座以及寰图办公空间·发展中心会员,只需完成简单房号登记即可领取。

会员只需完成简单房号登记即可领取“健康加油包”
会员只需完成简单房号登记即可领取“健康加油包”

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寰图除了向办公空间会员赠送“防疫健康包”外,还结合寰图旗下运营的体育及餐饮项目,向社会传达健康关怀。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雅居乐中心三层,与寰图健身工房配套的寰图厨房,从 2020 年 4 月 1 日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健康加油餐”优惠活动。健康加油餐包含了 RMB 48 标配版和 RMB 68 升级版两种选择,精选深海鱼类并搭配新鲜的自选果蔬,帮助运动者科学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活动期间,凡在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订购指定数量的私教课程,可获赠最高 15 份的健康加油餐。

除了为客户传达关怀,寰图亦希望通过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向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由衷敬意。寰图旗下的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从 2020 年 4 月 1 日开始,推出以“向白衣天使致敬” 为主题的健身会籍领取活动。所有曾赴武汉支援的广州医务工作者均可凭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以及有效身份证,在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店登记后,免费领取寰图健身工房年卡会籍一张以及私教课程一节。

寰图健身工房 - 广州雅居乐中心为白衣天使助力
寰图健身工房 - 广州雅居乐中心为白衣天使助力

另外,针对留守广州支援的医务工作者,同样可获得由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提供的 100 天健身会籍,以及私教课程一节。不仅如此,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还推出“同行福利”,向每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位同行朋友赠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 30 天会籍”的限定福利。此次领取活动将持续到 2020 年 4 月 30 日。

特殊时期,寰图坚持防疫不松懈。此前,深圳、上海等城市的寰图健身工房已向医务人员推出健身会籍年卡免费领取活动。此次“健康加油站”系列活动,寰图旨在透过更多元贴心的服务,持续为企业和客户创造安心保障的办公环境,制造优质的办公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