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办公跨界做餐饮 ATLAS 寰图“安心午餐”受白领青睐

2020-03-13 19:41 8398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白领午餐中遇到的“痛点”,寰图办公空间旗下的寰图餐饮适时推出了“安心午餐”服务。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每天推出三款不同菜式供寰图办公空间的会员及客户选择,所有食材由来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每日亲自挑选食材,精心搭配而成。

广州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稳定,越来越多的企业相继复工。百度地图慧眼大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全国 37 个重点城市复工率已超 5 成。复工后,外卖以及自带饭成为了白领吃午餐的重要方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多白领发现吃午餐比平日更“费时”。因为每趟电梯会限制乘坐的人数,再加上进出写字楼需要进行量体温等流程,所以取外卖的时间会变长。而自带饭的“叮饭”一族,由于微波炉有限,带饭人数大幅增加,以往几分钟可以完成的“叮饭”动作,也比平日需要更多时间。

午餐的安全性和口味亦成为了这段时期白领关注的问题。许多商家推出了“无接触”外卖服务,争取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与餐品的接触。自带饭的白领也希望能有其他安全的选择,可以偶尔转换一下口味。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白领午餐中遇到的“痛点”,寰图办公空间旗下的寰图餐饮适时推出了“安心午餐”服务。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每天推出三款不同菜式供寰图办公空间的会员及客户选择,所有食材由来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每日亲自挑选食材,精心搭配而成。

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推出寰图安心午餐服务,从左至右分别为:鲍汁螺片伊面,金汤四宝捞饭,鲍汁鸡翼捞饭
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推出寰图安心午餐服务,从左至右分别为:鲍汁螺片伊面,金汤四宝捞饭,鲍汁鸡翼捞饭

寰图咖啡·上海歌斐中心则别出心裁地推出了自选配料的三明治套餐。熏制牛肉、鸡胸肉、种类丰富的蔬菜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随心搭配,附赠柠檬特饮、气泡饮料等饮品。会员无需离开大厦即可购买,大大节约了午餐等候的时间。

三明治由固定人员负责制作,经测量体温、卫生消毒完成后方可上岗,制作全程必须佩戴手套及口罩,透明式厨房可观看制作全程
三明治由固定人员负责制作,经测量体温、卫生消毒完成后方可上岗,制作全程必须佩戴手套及口罩,透明式厨房可观看制作全程

广州的寰图厨房自 2 月份开始,便为其所在楼宇的工作者提供“住家饭”服务。据寰图厨房·广州雅居乐中心负责人林惠霞介绍,“住家饭”所有食材在运输前已进行独立的封箱处理,并通过实时视频严密监控食品的配送过程。原材料达到餐厅后由专人进行进库登记,并附上当天操作人员的体温登记表供随时查阅。

寰图厨房-广州雅居乐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检查
寰图厨房-广州雅居乐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检查

对于像寰图这样的共享办公空间推出取餐便利,质量可靠以及种类丰富的“安心午餐”,办公客户都表示非常欢迎。据悉,疫情期间广州“住家饭”的订购量上涨约十倍;上海的安心午餐已经售卖过千份。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