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业主,寰图确保企业平稳复工

2020-02-21 14:08 7697
截至 2 月 20 日,多个省级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总数已连续 16 天下降,越来越多的企业恢复办公。随着返工人流的增多,寰图携手各写字楼业主落实多项防疫措施,以确保企业平稳复工。

广州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正式复工的第 11 天,广州 CBD 珠江新城在晚高峰出现了短暂的堵车。部分网友表示对春节后的“第一次堵车”感到很欣喜。截至 2 月 20 日,多个省级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总数已连续 16 天下降,越来越多的企业恢复办公。随着返工人流的增多,寰图携手各写字楼业主落实多项防疫措施,以确保企业平稳复工。

在春节假期开始前,寰图已设立了由管理层领导的跨部门防控小组。春节期间,寰图持续采购落实防控物资,全面开展防疫工作。复工后,寰图严格遵照各地政府的规定和指引,采取了排查自身员工及会员健康状况、实施办公环境与设施的清洁与消毒等措施,以全力保障办公环境的安全。

写字楼内部采取严格的分流措施
写字楼内部采取严格的分流措施

针对写字楼人员较为密集、停留时间较长的特点,除常规的措施外,寰图携手各项目写字楼业主从减少误差、减少聚集、减少接触等三个方面重点加强防控。

减少误差,指的是在人员排查方面,采取多维度的检查方式,严控错漏几率。自 1 月 25 日起,寰图已连续 27 天每日收集员工以及客户的健康状况信息,健康状况持续良好的员工以及客户方允许到岗复工。所有人员在进入写字楼前必须先出示当地个人健康申报小程序上的申报页面,同时检查移动、联通或电信运营商所提供的个人近 14 天活动轨迹,活动轨迹未与重点疫区相关,方可进入写字楼。在测量体温方面,寰图采用了红外线探测仪,以避免单纯手持体温枪容易产生的误差。此外,写字楼设置了唯一的“入口”和“出口”,以确保对每一位进入大厦的员工或客人都进行排查。

写字楼采用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减少近距离接触
写字楼采用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减少近距离接触

在减少聚集方面,寰图积极落实人员分流措施。在寰图·上海白玉兰广场,宾客体验团队协助会员办理其工作所对应楼层的出入证,会员无特殊情况不可前往其他楼层;在广州雅居乐中心,每架客用电梯的地面都分成了九宫格,将每趟电梯的人数控制在九人以内。寰图规定办公人员每日晚上7 点前必须离开,然后对所有区域进行统一的消毒和清洁。寰图更率先与会议专家“全时云会议”合作,推出免费云会议服务,减少开会所产生的聚集机会。此外,寰图旗下的“寰图厨房”和“寰图精酿”向员工与会员提供“安心午餐”订餐服务,员工或会员在其座位上就餐,避免所有不必要的聚集。

在减少接触方面,寰图将所有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减到最低。在广州雅居乐中心,寰图推出了“无接触”乘梯,员工和客人不再使用门卡或访客卡乘坐电梯,而由专门的控梯人员负责按键,并于微信上开通了“呼梯专线”,写字楼用户全过程无需触碰电梯任何部分,即可进出指定楼层。原有的出入闸口,采用了“全开不关闭”的模式,减少闸口开关与人的接触。停车方面,大厦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停车场,避免大厦人员与外来人员的交叉接触。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的宾客体验团队为会员逐一登记行程信息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的宾客体验团队为会员逐一登记行程信息

除了自身的复工工作以外,寰图也为其企业会员提供复工报批的相关指引,以及政府在企业援助方面的最新政策消息。随着更多企业恢复日常运作,防控工作不容有怠。寰图各个城市的项目将持续与写字楼业主紧密配合,全力以赴为企业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