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公布2020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名单

对致力于通过教育改善女孩和妇女生活的励志女性进行表彰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0-03-09 08:15 12186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欣然宣布推出第二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活动,公司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主张通过提供教育,为女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京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欣然宣布推出第二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活动,公司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主张通过提供教育,为女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该活动是此承诺的一部分。在此之前,公司已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达成了支持女教育和赋权的多年期合作协议。“光耀之力奖”旨在表彰通过知识推动积极变革的励志女性。2020年“光耀之力奖”将颁发给来自尼泊尔的Binita Shrestha和Pratiksha Pandey,她们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女教育和赋权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杰出女性将获得一笔奖金,她们可以将这笔奖金捐赠给她们选择的事业,推动她们所从事的重要工作。“光耀之力奖”和CPB肌肤之钥当前开展的计划旨在赋权女孩和妇女,使她们能够主动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2020年“光耀之力奖”得主Pratiksha Pandey女士(左)和Binita Shrestha女士(右)
2020年“光耀之力奖”得主Pratiksha Pandey女士(左)和Binita Shrestha女士(右)

 

CPB肌肤之钥“光耀之力奖”
CPB肌肤之钥“光耀之力奖”

 

教育是摆脱贫困的主要途径之一。然而,由于早婚、贫穷、歧视和性别偏见等障碍,世界上有很多女孩仍然没有机会升入中学。由于缺少接受进一步教育的机会,女孩和年轻妇女很难发展自己的事业。让女孩进入STEM领域学习,可以帮助她们掌握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从而改善她们的经济状况和独立自主的能力*。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表示:“CPB肌肤之钥坚信,女性內在的光芒能够让她们绽放真正的美丽。光芒释放和闪耀时,可以改变她的容颜、生活,乃至她的整个世界。在CPB肌肤之钥,我们认为,创造美好未来的关键在于通过教育和赋权,释放女孩的潜力,使她们能够冉冉升起,向世界绽放她们的集体光芒。‘光耀之力奖’是支持我们创造社会价值的重要支柱。今年的获奖者致力于通过STEM教育,为其他女性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很荣幸庆祝她们的成就。”

Shrestha女士称:“教育可以带来无限的机会,是实现积极变革的关键所在。在发展中国家,未来十年内将有6亿女孩进入劳动力市场,其中绝大多数人会在日常工作中面临困难和挑战。”

Pandey女士继续说:“重要的是,作为女性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向她们传授自信和自我重要性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我们也必须赋予她们知识和能力,让她们能够掌握自己的未来,并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采取的每项举措,无论大小,都将有助于为全球女孩提供更多机会,并在这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光耀之力奖”的资金将由CPB肌肤之钥晶致赋活精华露的全球销售额提供。该精华露旨在唤醒肌肤智能,即肌肤辨别好坏刺激的能力,激发活力与光耀之源。

作为WiSTEM Nepal (Women in STEM Nepal)的主管,Binita Shrestha和Pratiksha Pandey在尼泊尔领导STEM教育和多元化项目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因此获得了认可,这些项目使女孩和妇女能够追求自己对科学技术的兴趣。作为一名IT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Shrestha女士负责管理多个成功的合资慈善机构,包括WiSTEM Nepal、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尼泊尔电信管理局为开展#InternationalGirlsinICT和#Net4Good活动而建立的合资机构,#InternationalGirlsinICT是一项全球性运动,旨在鼓励女孩在不断发展的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学习和建立事业,#Net4Good则是针对儿童的在线安全活动。与此同时,Pandey女士致力于打破传统的性别观念,鼓励女性进入教室,自豪地学习知识。Pandey女士通过WiSTEM举办了编码、电子和设计研讨会,激励新一代女孩追逐STEM职业梦想。

WiSTEM Nepal致力于为10至25岁的女孩和年轻女性提供教育和赋权,激发计算和逻辑思维,鼓励大脑开发并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该组织由包括Shrestha和Pandey女士在内的五位创始人于2016年9月创办。迄今为止,该组织已帮助370多名女孩和年轻女性了解奇妙的STEM世界,赋予她们信心,让她们能够主张平等的权利。

照亮世界的力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通过举办“光耀之力奖”活动,CPB肌肤之钥与全世界的女性站在一起,帮助她们改变自己及其家庭和社区,从而改变世界。

2020年“光耀之力奖”颁奖典礼将在泰国举行。

*信息来源:《在发展中国家投资女孩STEM教育》(https://www.cfr.org/report/investing-girls-stem-education-developing-countries)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