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公布第五届"光耀之力奖"获奖者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3-03-08 10:00 11626

旨在表彰通过STEM教育赋能女孩和妇女并改善其生活的杰出人士

东京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奢侈护肤与美妆品牌CPB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自豪地宣布第五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的获奖者是来自越南河内的Dao Thi Hong Quyen。CPB肌肤之钥的长期慈善承诺包括年度"光耀之力奖",以及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达成的多年期合作,旨在为面向世界各地女孩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就业和赋权计划提供支持,从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科技解决方案对应对气候变化和贫困等全球一些最严峻问题来说至关重要,包括女孩和妇女在内的一半人口的无限潜力不容忽视。女孩,特别是贫困地区女孩,更缺乏STEM教育。随着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技能越来越受欢迎,而女性对这些行业的参与有限,性别差距进一步扩大

Quyen女士是一位充满热情的生物教师,致力于缩小STEM教育的差距,并应对她所在社区中存在的性别偏见问题。在越南,教育差距在最贫困省份的儿童中尤为普遍 [1] ,包括大量的少数族裔群体、残疾人士和女孩。这种情况在STEM教育中尤其明显,因为这类教育主要是面向男孩[2],导致那些没有机会接受学术教育的女孩无法进入劳动力市场[3] 。在位于越南西北部、少数民族比较集中的偏远山区省份老街省,2019年参加10年级入学考试的女孩人数约占10.5% [4]。新冠疫情的爆发进一步加剧了越南本就严峻的学习危机[5]

Quyen女士决心改变这一情况,为越南边缘化的女孩和群体提供STEM教育,使她们也有机会加入并为这些关键领域做出贡献。作为Genesis学校科学负责人,Quyen女士在过去8年内为STEM教育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2018年"农村地区STEM"项目的创始人,Quyen女士为10多所学校提供了支持,使1200多名女孩受益。作为英国文化协会Girl in STEM项目的大使,她在黎鸿峰高中的项目将STEM活动的女学生参与率提高到70%。疫情期间,她面向教师举办了28场关于STEM教育的在线网络研讨会,为越南的84,000多名教师提供了关于STEM和软技能发展的新内容,包括辅导技能。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Mizuki Hashimoto女士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CPB肌肤之钥通过教育和赋权来提升杰出人士,推动积极的变化,并为此感到非常荣幸。Quyen女士一直关注弱势学生的教育问题。她的动力以及她为社区做出的重大贡献完美诠释了我们的愿望,即通过推动积极的变化来改变世界。我们相信未来是光明的,通过颁发‘光耀之力奖',我们希望继续创造一个更加光彩夺目的世界,并激励他人采取行动。"

Quyen女士称:"我希望通过转变整个社会对女孩的态度,以更平等的方式来解决越南的性别偏见问题,同时为女孩提供选择和学习STEM的信心,这样她们才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而不用接受强加给她们的限制。通过获得该奖项,我能够为这项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并在越南进一步推广旨在扭转性别偏见的STEM倡议。"

作为2023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Quyen女士将获得一笔奖金,这笔奖金将用于支持弱势青春期女孩的STEM教育,包括少数族裔青少年STEM项目、残疾学生STEM项目,以及关于STEM的交流活动。

Quyen女士加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光耀之力奖"获奖者名单,她们通过为世界各地的女孩争取权利,继续激励着更多人。以往的获奖者包括叙利亚教育倡导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Muzoon Almellehan;WiSTEM Nepal联合创始人Binita Shrestha和Pratiksha Pandey;哈萨克斯坦STEM教育倡导者Alyona Tkachenko,以及印度尼西亚MARKODIN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anda Simandjuntak。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能够释放真正实现积极改变的内在光辉的力量,通过举办"光耀之力奖"活动,CPB肌肤之钥与全世界的女性站在一起,帮助她们改变自己及其家庭和社区,从而改变世界。

CPB肌肤之钥的教育倡导之旅始于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因此,该品牌承诺捐出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晶致赋活精华露的部分销售额。"光耀之力奖"就是由这部分资金提供赞助支持。

UNICEF不支持任何公司、品牌、产品或服务。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