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多年期全球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将赋权全球年轻女性,促进她们的教育,并发挥她们的无限潜力
Clé de Peau Beauté
2019-10-11 13:03 9050
总部位于东京的资生堂有限公司旗下奢侈护肤和彩妆品牌CPB肌肤之钥今天在国际女童日上承诺捐款870万美元,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性别平等计划,这是该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之一。

东京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资生堂有限公司 (Shiseido Company Limited) 旗下奢侈护肤和彩妆品牌CPB肌肤之钥 (Clé de Peau Beauté) 今天在国际女童日上承诺捐款870万美元,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的性别平等计划,这是该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之一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左)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右)展示通过教育赋权年轻女性以发掘机会和潜力的联合承诺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左)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右)展示通过教育赋权年轻女性以发掘机会和潜力的联合承诺

 

CPB肌肤之钥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多年期全球合作关系
CPB肌肤之钥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多年期全球合作关系

 

 

在全球15至19岁的年轻女性中,有25%的人没有就业,也没有接受教育或培训,而在同龄男生中,该比例只有10%。作为致力于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女性赋权和教育方面建立多年全球合作关系的日本品牌,CPB 肌肤之钥将通过教育、就业和赋权计划,推进该基金会支持650万年轻女性的全球性工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 (Henrietta Fore) 表示:“教育是摆脱贫困的最佳途径之一。虽然小学女生入学率已取得重大进展,但其中有太多女生没有升入中学的机会。早婚、贫穷、歧视和性别偏见是女生在求学路上必须克服的一些障碍。在 CPB 肌肤之钥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帮助她们克服这些障碍。”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 Yukari Suzuki 女士称:“CPB肌肤之钥于2019年3月首次推出‘光辉力量奖’,开启了我们致力于慈善事业,成为推动积极变革的动力的长期承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不仅完善了该品牌在突显教育重要性方面做出的努力,也符合我们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愿景。在肌肤之钥,我们相信,发挥年轻女性的潜力是创造更加美好明天的关键所在。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人们积极参与光辉力量计划,为世界带来切实、积极的影响。”

通过此次合作,CPB 肌肤之钥将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孟加拉国、吉尔吉斯斯坦和尼日尔等其他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工作,推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教育,而在这些领域,由于成见和性别的原因,女生通常很难发挥自己的潜力。年轻女性还将学习自信、团队合作和决策等技能,并有机会获得指导,以便她们能够成功进入工作岗位。

为了进一步证明该品牌对倡导妇女和女童教育的承诺,CPB 肌肤之钥还承诺捐出一部分畅销精华肌底液全球销售额,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女性赋权计划。通过让每位女性都参与到这场全球运动中并表达她们的支持,该品牌在解决性别不平等等全球社会问题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其承诺的一部分,该品牌还将在其在线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并通过店内展示的方式推广这项有意义的事业。

作为一个根植于美容行业的品牌,CPB 肌肤之钥一直相信,女性可以通过采取行动推动积极的变化,改变她的外在容颜、她的生活乃至她的世界。为了支持此次合作,公司员工还将可以通过激发行动的内部员工参与计划,为这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承诺集体发声。

教育是发掘机会的关键。照亮世界的力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通过此次合作,CPB 肌肤之钥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为全球年轻女性提供支持,帮助她们改变自己、家庭及所在社区,从而改变世界。

编者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不为任何公司、品牌、产品或服务背书。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