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公布2022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2-03-22 09:00 9743

表彰通过STEM教育,激励并改善女孩和妇女生活的杰出人物

东京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奢侈护肤与美妆品牌CPB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自豪地公布第四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获奖者名单。来自印尼雅加达的杰出女性Amanda Simandjuntak获此殊荣,她致力于通过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为其所在社区的女孩赋能,做出了卓越贡献。"光耀之力奖"是CPB肌肤之钥长期慈善承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承诺还包括2019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1]达成的一项推动性别平等计划的多年期合作。通过面向女孩的STEM教育和赋权项目,CPB肌肤之钥旨在释放她们真正的潜力,并赋能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光耀之力奖”2022获奖者 Amanda Simandjuntak女士
“光耀之力奖”2022获奖者 Amanda Simandjuntak女士

 

CPB肌肤之钥“光耀之力奖”
CPB肌肤之钥“光耀之力奖”

在全球继续通过科技解决方案定义疫情后世界之际,包括女孩和妇女在内的一半人口的无限潜力不容忽视。女孩,特别是贫困地区女孩,更缺乏STEM教育。随着包括对计算机程序和软件的理解和应用在内的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技能越来越受欢迎,而女性对这些行业的参与有限,性别差距进一步扩大。在印尼,早婚、怀孕和家庭压力往往会阻碍女孩继续接受教育;而没有接受过教育的女孩往往无法进入劳动力市场。Simandjuntak女士决心改变这一情况,为印尼边缘化的女孩和妇女提供STEM教育,使她们也有机会加入并为这些关键领域做出贡献。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称,疫情加剧了印尼本已严重的学习危机。印尼年轻女性的失业率约为15.62%。[2]作为Markodin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imandjuntak女士已经对超过10000名女孩和妇女进行了创新和技术培训——如编程、UI/ UX设计和产品开发——在一年内将参加数字培训的女孩比例提高到55%。她推出了"Girls Can Code Scholarship Program"(女孩可以编程奖学金项目)和"Girls Can Code Webinar Series"(女孩可以编程网络研讨会系列),以激励更多的女孩从事STEM职业。"今年是"光耀之力奖"推出的第四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支持Simandjuntak女士通过教育和赋能,继续推动积极的变革,她的工作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她的能量和成就完美地体现了我们通过积极主动的行动改变世界的愿望。"

自2019年11月以来,Markoding携手UNICEF Indonesia实施了"数字创新挑战"项目,帮助青少年女孩培养21世纪技能、数字技能和创业技能。该计划已经培训了来自126所学校的5256名青少年。

Simandjuntak女士表示:"我希望通过创新和技术使印尼被边缘化的女孩和妇女成为问题的解决者。通过使她们拥有21世纪技能,如批判性思维、创造力、沟通、协作和同理心,释放她们的潜能,共同努力让世界更美好、更公平、更安全。"

作为2022年"光耀之力奖"的获得者,Simandjuntak女士将获得一笔奖金,将捐赠给"数字创新挑战",以支持女孩接受STEM教育,并为她们提供工作机会。CPB肌肤之钥的教育倡导之旅始于对美好世界的向往。每个人都希望拥有能够释放真正实现积极改变的内在光辉的力量,通过举办"光耀之力奖"活动,CPB肌肤之钥与全世界的女性站在一起,帮助她们改变自己及其家庭和社区,从而改变世界。

1 UNICEF不支持任何公司、品牌、产品或服务。
2 信息来源:Study on skills for the future in Indonesia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