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公布2021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

表彰通过STEM教育,激励并改善女孩和妇女生活的杰出人物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1-03-08 10:00 32922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欣然宣布推出第三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活动,通过该奖项CPB秉持其长期从事慈善事业的承诺,利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为女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京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欣然宣布推出第三届“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活动,通过该奖项CPB秉持其长期从事慈善事业的承诺,利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为女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去年因新冠疫情影响,STEM教育的开展受到干扰,在此期间人们对科技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强,这清楚地表明,未来还需更多关注STEM领域,帮助新生代女孩成长并取得成功,这也是CPB肌肤之钥引以为豪的原因。CPB通过倡导STEM相关教育并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最终取得显著成果。CPB肌肤之钥长期从事慈善事业的承诺不仅体现在“光耀之力奖”,还涉及到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达成的一项推动性别平等计划的多年期合作协议。2021年“光耀之力奖”将颁发给来自哈萨克斯坦的Alyona Tkachenko,她主张并为哈萨克斯坦女孩和年轻女性提供优质的STEM教育,并为此做出重要贡献。CPB肌肤之钥通过“光耀之力奖”活动,旨在赋予女孩和女性权力,让她们能以积极主动的姿态为世界带来正向改变。

Ms. Alyona Tkachenko, 2021 Award Recipient of the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Ms. Alyona Tkachenko, 2021 Award Recipient of the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The Clé de Peau Beauté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The Clé de Peau Beauté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遗憾的是,能否获得机会往往取决于个人的社会经济、社会和社区背景。然而,增强女孩和妇女在STEM领域的能力,有助于她们掌握所需的技能,确保她们在未来拥有更高收入的工作,进而促进其所在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教育是释放女孩潜力的关键,开启女孩未来的无限可能,激励她们为全球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然而,由于早婚、贫穷、歧视和性别偏见等障碍,世界各地的许多年轻女孩失去了升入中学的机会。STEM教育有助于消除这些障碍,让女孩拥有自己憧憬的未来。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表示:“CPB肌肤之钥于2019年3月推出‘光耀之力奖’,以表彰那些通过教育和赋权,主动采取行动为其所在社区带来积极变化的女性。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三年,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为这些杰出的女性提供表彰。我在此荣幸地祝贺今年的获奖者Alyona Tkachenko女士,她倡导将STEM教育纳入哈萨克斯坦的教育课程,并惠及50多万名女孩。她的成功验证了我们的信念,即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世界,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

Alyona Tkachenko女士于2014年在哈萨克斯坦发起“编程一小时”项目,以鼓励学生(尤其是年轻女孩)学习编程。Alyona与国家及地区政府合作,向哈萨克斯坦各地的学校推广“编程一小时”项目,促进城市及农村女孩学习编程的机会。Alyona不仅热心教育工作,还利用自身的STEM背景,合伙创办了一家国营移动热点初创公司Nommi。网络连接中断会加剧教育差距,而该公司的成立旨在解决这一问题,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提供无处不在的网络连接。

Alyona Tkachenko称:“参与STEM教育,学习不同领域的计算机科学,为我开启许多未来的可能,让我有能力把握眼前令人兴奋的契机。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倡议,更多的年轻人能清楚地意识到STEM教育能赋予他们未来各种可能。我的梦想是帮助年轻女孩,为她们提供所需的条件,让她们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拒绝那些强加在她们身上的枷锁,无论她们背景如何。这次获得‘光耀之力奖’将有助于我改革在哈萨克斯坦推广的‘编程一小时’项目,最终确保女孩们在STEM领域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2021年“光耀之力奖”获奖者Alyona将获得一笔奖金,这笔奖金可捐赠给她选择投身的事业,进一步推动其在STEM领域的影响力。“光耀之力奖”资金由CPB肌肤之钥晶致赋活精华露的全球销售额提供。该精华露旨在唤醒肌肤智能,即肌肤辨别好坏刺激的能力,激发活力与光要之源。CPB肌肤之钥的教育倡导之旅始于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因此选择旗下一款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晶致赋活精华露(也是护肤的第一步),并承诺将部分销售额用于达成教育使命。

照亮世界的力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通过举办“光耀之力奖”活动,CPB肌肤之钥与全球女性站在一起,帮助她们改变自己及其家庭和社区,从而改变世界。

*信息来源:《加快妇女在基础建设领域的STEM职业发展》 (http://documents1.worldbank.org/curated/en/192291594659003586/pdf/An-Overview-of-Promising-Approaches.pdf)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