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宁区金融办来访仲利国际,加强政企沟通

2019-10-31 17:31 6004
2019年10月29日,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主任张源、副主任马金涛、科长杨伟丰、副科长楼蓉到访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加强政企沟通。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企划总监戴志忠、会计总监许自钧、副总监邱志龙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9日,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主任张源、副主任马金涛、科长杨伟丰、副科长楼蓉到访仲利国际上海总部,加强政企沟通。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企划总监戴志忠、会计总监许自钧、副总监邱志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长宁区金融办主任张源表明,此次到访仲利国际的主要是为了加深对仲利国际的认识;倾听仲利国际作为长宁区融资租赁行业代表的声音,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政策服务。

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主任张源
上海市长宁区金融办主任张源

首先,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仲利”的起源。陈总介绍道:“‘仲’字为人字旁,意指以人为本,‘利’字除却表面上‘利益’的意思,旨在表达‘为不同角色的人,提供互惠互利的金融服务’,综合以上‘仲利’二字寓意着仲利国际在以人文本,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的企业使命的基础上,致力于为五湖四海的伙伴,提供互惠互利的金融服务。”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

在讲到银行与融资租赁之间的关系时,陈总表示,从大方向来说,银行与融资租赁业同属于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因此,合规经营是双方都应该遵守的基本规范。但从细节上说,银行与融资租赁企业在自身以及客户需求、硬性条件等方面都有根本的差异,这就需要监管部门能够针对不同平台之间的差异,因地制宜地制定相关监督管理政策,在遵守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发挥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自身的特色,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长宁区金融办副主任马金涛表示,近期政府监管部门正在肃清行业内无序的、违规的或空壳的公司,经过此番治理,未来长宁区金融环境将会越来越好。他表示,上海市政府已逐渐加强对融资租赁行业的重视,为行业内合规经营的企业提供更良好的经营环境,目前正致力于制定相关规范政策,仲利国际作为长宁区融资租赁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成功经验,希望仲利国际可以在相关政策法规的制定上给予建议和看法,促进行业发展。

最后,张源主任说道,长宁区金融办致力于成为一座“桥梁”,与企业互通有无,听见企业的声音,并通过政策服务、勾连服务、综合服务以及个性服务,全方位帮助企业成长、发展,解决企业的困难。

陈总对上海市长宁区完善的法律政策、开放的商业环境以及政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仲利国际也将饮水思源,继续承担起作为长宁区融资租赁代表企业的职责,为长宁金融环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对谈
双方对谈

仲利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在全国各地开设了46家分公司,相信来自总部的声音会更好地促进各地分公司的发展。

公司官网:www.chailease.com.cn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