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特模式公司宣布公司名称将变更为聚核控股有限公司

2009-11-06 22:19 1905



深圳2009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因特模式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IMOT) 今天宣布,公司名称将变更为聚核控股有限公司(“聚核控股”),并向外界公布了股东及投资者关心的未来经营战略。

公司名称变更

因特模式公司于2009年10月28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变更名称和交易代码的申请,申请将名称变更为“聚核控股有限公司”及将交易代码变更为 UCHC。该申请正等待美国证监会的核准。

名称变更原因

聚核控股有限公司(前“因特模式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嘉勋先生解释:“理由很简单。公司以前业务集中在产权电子交易,但该业务将分拆给我们的子公司 -- 中国产权平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另行独立上市。因特模式公司的名字已难于体现公司的未来经营战略。”

未来经营战略

吴嘉勋先生说:“基于长时间的调查分析,我们发现,有很多中国公司具有优良的潜质和可在市场上获利的产品。这些公司极度渴望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协助他们在资本市场上市或私人投资途径上得到融资,使业务发展壮大。”

我们相信,在首席财务官李陶森先生带领的管理团队运营下,聚核控股将成为这些中至大型的中国企业的“公司医生”和资本“孵化器”,使能最终在资本市场分拆独立上市。李陶森先生具有丰富的项目兼并收购和公司重整经验。

“这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将从现在开始成为聚核控股的核心业务。”吴嘉勋先生补充说。

项目进程公布

聚核控股已经对两个具有良好潜质的项目进行了尽职审查,我们还未就收购意向上签订任何协议或合约。我们对能在不久将来达成协议审慎乐观,届时将会就此发出公告。

消息来源:聚核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