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成为首家被“三词定位”的办公空间

2020-01-08 17:48 7372
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致力打造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品牌的 ATLAS 寰图成为“三词地址”登录中国市场后首家合作的办公空间品牌。

上海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当坐在 ATLAS 寰图公共区的某张沙发上时,只需要向同伴发送“关怀.转开.热潮”三个关键词,同伴就能按导航找到在广州雅居乐中心 32 层接待区黑色沙发上的自己。如此精准的定位正是得益于“三词地址”的强大功能,实现精确到三米乘以三米的定位。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致力打造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品牌的 ATLAS 寰图成为“三词地址”(what3words)登录中国市场后首家合作的办公空间品牌。

一般的导航只能具体某一座建筑物,而对于周围没有明显建筑物标志的场所,如海滩、森林;或是庞大的建筑物,如体育馆、景区,三词地址就体现出强大的用处。例如在单体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占据多层楼面的 ATLAS 寰图·深圳航天科技广场和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等项目,客户无需输入繁琐的道路、大厦名称、楼层、房间位置等一连串信息,只需打开三词地址 APP,定位到自己的位置,将得到的三个关键词发送给即将来访的客人,客人即可找到具体的位置。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 200 多平方米的公共活动区内,每一组沙发都能以三词定位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 200 多平方米的公共活动区内,每一组沙发都能以三词定位

基于本次合作,ATLAS 寰图不同城市的办公空间也有与之对应的三词组合,如 ATLAS 寰图·广州高德置地广场 H 座的三词是“飞快.偏重.空间”,ATLAS 寰图·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的是“斑纹.智谋.热情”,ATLAS 寰图·西安迈科中心的是“参展.总量.登高”。有趣的位置信息让租户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搜索“斑纹.智谋.热情”能定位到 ATLAS 寰图-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
搜索“斑纹.智谋.热情”能定位到 ATLAS 寰图-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

 

搜索“蛋饼.日霜.光泽”能定位到 ATLAS 寰图-广州发展中心
搜索“蛋饼.日霜.光泽”能定位到 ATLAS 寰图-广州发展中心

“我们收到来自不同客户的积极反馈,他们对这种黑科技喜闻乐见。三词地址让商务拜访的沟通更加高效,它的理念与 ATLAS 寰图致力打造高效、便捷、贴心的办公体验不谋而合,同时为我们在智能办公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我们未来将与三词地址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项目负责人分享道。

三词地址诞生于于伦敦,其将地球表面划分为三米乘以三米的方格,每一个方格均由三个常见词汇组成,并且该地址是在全球范围内是唯一的。三词地址此前已与梅德赛斯-奔驰、福特汽车、凯宾斯基酒店等多个国家上千家企业、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达成合作。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