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创始人陈思烺登上“40 Under 40”菁英榜

2020-01-02 17:13 10854
近日,知名奢华时尚杂志《Prestige》发布了今年的“40 Under 40”榜单,上榜的 40 位人物均是来自不同领域,并于本年度有突出表现的业界菁英。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以写字楼新商业模式开拓者的身份登上此榜。

广州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知名奢华时尚杂志《Prestige》发布了今年的“40 Under 40”榜单,上榜的40位人物均是来自不同领域,并于本年度有突出表现的业界菁英。40位菁英有挥洒人文艺术乐章的指挥家,有怀着炽热情怀的街头艺术家;有洞悉女性优雅魅力的珠宝品牌创始人,在赛场上战胜对手、战胜自我的奥运选手;也有致力创造优质品味的生活家,以及带来商业变革的经营者。这些40岁以下的菁英都有着一个共通点,他们从不止步,探索着产业发展的新契机。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以写字楼新商业模式开拓者的身份登上此榜。

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
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

住宅房地产从80年代的毛坯房,90年代的商品房,逐渐到配有会所、学校的综合小区,再发展到酒店式公寓。反观写字楼,几乎“30年不变”。同质化的服务,陈化的设施和配套让传统写字楼在竞争力上失去优势。而面对尤其是在一线城市供应量不断增加的写字楼市场,客源争夺战更加激烈。如何扩大客群、实现服务差异化、提升资产价值,是写字楼亟待解决的问题。

陈思烺从住宅房地产的发展,悟出写字楼发展的路向。商业地产有四大板块:酒店式公寓、商业零售、工业物流以及写字楼,各行业中均有行业领导者,唯独写字楼行业还是以独立品牌进行管理,经营模式守旧。写字楼管理和运营,正是一个空白的市场。因此,ATLAS 寰图的产品理念由此诞生,打造专注于写字楼资产管理的品牌,对写字楼资产进行品牌化、系统化、标准化运营。

ATLAS 寰图为深圳航天科技广场重新打造了七层写字楼空间,升级增量资产
ATLAS 寰图为深圳航天科技广场重新打造了七层写字楼空间,升级增量资产

陈思烺对 ATLAS 寰图的优势和发展路向非常清晰。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ATLAS 寰图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它是市场上少数在设计、施工、供应链等环节全部拥有资质的写字楼运营商。

ATLAS 寰图的建设管理团队为企业定制总部办公室,提供一站式建设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的建设管理团队为企业定制总部办公室,提供一站式建设解决方案

从2016年创立至今,ATLAS 寰图已由最初4人的创业公司发展为拥有超过700位员工的集团。目前,ATLAS 寰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拥有25个项目,管理总面积超50万平方米。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