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

2019-09-19 17:35 9305
上周,2019 欧亚经济论坛建筑分会暨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正式宣布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西安迈科中心,受到多方组织和媒体的关注。

西安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上周,2019 欧亚经济论坛建筑分会暨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徐大彤、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来自加拿大、英国、韩国等大型境外投资商以及 200 余家国内品牌开发企业、40 余家主流媒体,约 350 余人参会。会议正式宣布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西安迈科中心,受到多方组织和媒体的关注。

2019 欧亚经济论坛建筑分会暨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主会场
2019 欧亚经济论坛建筑分会暨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主会场

在大会开幕式领导致辞环节中,陕西省**徐大彤表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既是时代的主题,也是全新的命题,需要聚集集体智慧、凝聚社会共识和汇聚各方力量”。徐大彤**希望与会代表能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共同探寻新理论、探索新模式、开创新路径、分享新成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正是推动科技创新理念发展和实现,助力产业聚集区建设的领先园区。产业园由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为主导,贯彻落实陕西省和西安市关于绿色科技产业的指示,成为集科技研发、园区办公、绿色投资、产业服务于一体的载体。其落户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迈科中心正标志着产业园将依托 ATLAS 寰图创新的写字楼运营理念,前沿的办公科技配置,专业的五星级酒店式办公体验,由产业园专业科研队伍输出科技研发支持和资源,双方共同为入驻企业提供业务拓展促进、品牌宣传推广平台等促进企业发展的服务。

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左三)、ATLAS 寰图集团副总裁陈思乐(左四)、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王圣学会长(右三)、中建集团总工程师毛志兵(右二)等嘉宾共同为“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揭牌
中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左三)、ATLAS 寰图集团副总裁陈思乐(左四)、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王圣学会长(右三)、中建集团总工程师毛志兵(右二)等嘉宾共同为“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揭牌

本次论坛围绕《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展开高端对话。来自加拿大 H202 设计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球总裁联合创始人 Martin Lussier,ATLAS寰图集团副总裁陈思乐,长安大学教授赵敬源,商业地产运营专家、高级经济师李国华,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董事、华西区代理部负责人,成都商业楼宇部负责人戴晖先生共同就绿色建筑发展创新与城市、商业地产等方面话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陈思乐(右三)于高端对话环节中分享
陈思乐(右三)于高端对话环节中分享

ATLAS寰图集团副总裁陈思乐分享了 ATLAS 寰图将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和社区结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模式能有效解决目前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供应量过剩的问题,帮助写字楼去库存化,让物业提升资产价值。他以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为例,ATLAS 寰图将该项目重新打造并负责后期运营和管理,协助业主完成了数十亿元的 CMBS 融资。

ATLAS 寰图目前在西安发展了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和迈科中心。前者紧邻南门广场和陕西省政府,是商务与历史文化的交汇中心;后者则位于西安的 CBD 高新区,云集了大量的高新技术产业、外资企业以及优质房地产开发商,而迈科中心也是该区地标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借助西安打造“双创名片”和“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ATLAS 寰图创新的写字楼运营模式将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为物业资产带来更多增值空间。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