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联手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 12月22日完美落幕

2019-12-25 13:03 7907
12月20日—12月22日,由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组委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韩国LG化学全程赞助的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召开,千名医生共聚西子湖畔,畅享知识盛宴。

杭州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12月20日—12月22日,由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组委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韩国LG化学全程赞助的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召开,千名医生共聚西子湖畔,畅享知识盛宴。

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于12月20日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场如期开幕。本次大会以“科学塑美,人文塑美”为理念,看重医美设计与艺术的结合,提倡人体美学形象整体设计,旨在传递整形美容是医学限制下的艺术创作理念。

本次会议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教授、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冯幸福先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王炜、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陈敏亮教授、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邓小鹏、香港美容外科协会主席何维新及台湾皮肤美容外科协会主席黄柏翰等多位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东方整形美容最新微创科学技术。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冯幸福先生在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冯幸福先生在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伊始,多位专家致辞。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冯幸福先生表示:今年是第一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也是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的第一届。医生是决定塑美结果的核心关键,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仅要掌握医疗技术,还要具备一定的艺术审美水平。打造优秀的医生,凸显医生的医疗技术和艺术审美,是中国医美行业向健康绿色发展不可缺少的推动力同时,以医为本、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也是华东宁波医药一直以来的追求随后,崔海燕教授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启动

大会上多位专家从美学出发,结合医术与艺术,树立东方文化自信,强调东方审美、专注东方人面部解剖特征、提出针对东方人美化年轻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注射美容作为近几年大热的医美项目,是本次培训的重中之重。围绕玻尿酸注射的技术要求、艺术性和安全性为医生分享注射美容、玻尿酸的临床应用、并发症预防与处理等多方面内容。

为期两天的培训与会议,专家讲者以实操视频讲解为主,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医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完美碰撞华东宁波医药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者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为东方美学的兴起、树立东方文化自信做出贡献。

在此次大会之前,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联合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医生大赛于12月20日圆满落幕。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强调东方审美、东方解剖特征、东方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理论、技术、演讲)成长的整形美容医生,树立注射美容医师标杆。

最终,来自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陶琳医生、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的申铉识医生、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王艳医生分别夺得本季伊婉明星医生冠、亚、季军。

首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与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都已圆满结束,这场西子湖畔的东方文化之约正式画下句点,但东方文化与东方医术的崛起还需要继续努力。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始终以为中国求美者提供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为己任,未来,华东宁波医药将与行业资深人士共同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懈发力,东方医术将代表国医美行业在国际医美舞台占据一席之地。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