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注射美容医生的巅峰对决 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25 11:16 9313
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伊婉明星医生大赛于12月20日在杭州凤凰艺馆落下帷幕。此次伊婉明星医生大赛是由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承办的结合医术与艺术的伊婉明星医生全国赛事。

杭州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首届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伊婉明星医生大赛于12月20日在杭州凤凰艺馆落下帷幕。此次伊婉明星医生大赛是由东方整形美容艺术大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承办的结合医术与艺术的伊婉明星医生全国赛事。

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全国十强与评委合影留念
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全国十强与评委合影留念

伊婉明星医生大赛自开启以来,有上千位医生报名。经过理论、实操、人气的层层选拔,伊婉明星医生全国十强从千人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冲击伊婉明星医生TOP3的门票。

12月20日,伊婉明星医生十进三决赛在杭州凤凰艺馆如期举行。

大赛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教授、南部战区总医院齐向东教授、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吴文育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东华医院赵海光、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徐海淞、杭州时光整形医院谭琳、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七位行业内资深人士作为权威评委,确保本次大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

大赛伊始,本次大赛评委兼主持人崔海燕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制: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有六分钟的PPT展示时间,再随机取题作答,最大限度保证了大赛的公平性,随后评委依据选手的PPT、演讲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等进行综合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为选手的最终成绩。这场实力、演讲能力、心理素质的全方位比拼

在决赛现场全部人员的见证下,十位选手依次进行抽签,确定了上场顺序,本季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十进三决赛正式打响。

来自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的车卓如医生以其辨识度极高的外貌作为切入点,为大家生动阐释东西方美学差异;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王艳医生在演讲的最后勇揭“伤疤”,坦然面对过去的失误,她的勇气和魄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四川省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颜宇医生将设计思路和注射用量一一呈现,完美诠释了“伊美佳人,婉如天成”的演讲主题;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王萍医生深入浅出,从面部解剖出发,将适合东方人的美学设计方案娓娓道来;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肖庆彦医生结合案例,重点介绍了并发症的处理方法;上海美莱医疗美容肖玮医生围绕注射美容是“医术之上,艺术之上”的主题,强调艺术设计的重要性;杭州连天美医疗美容朱琳医生为我们阐释了她对注射美容的看法及在多年工作中自己的感悟和积累;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陶琳医生作为东方美学东方设计的传播者,以“东方之韵”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东方美学与东方设计在实践中的应用;吉林铭医整形医院李若华医生作为从业多年的医生发表了自己对于面部审美标准的理解;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的申铉识医生从自身各阶段的注射方法出发,以案例展示和心得体会做为演讲重点,让人耳目一新……

机会只有一次,十强选手PPT展示环节各有重点各显神通,抽题作答环节对答如流,为大家呈现了“针”实力的“神仙打架”。

最终来自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陶琳医生以其优越的演讲能力获得了94.5的高分,坐上冠军宝座;来自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的申铉识医生以91.2分,夺得本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亚军;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王艳医生获得90.8分,成为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季军。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车卓如医生以0.2分之差与季军失之交臂荣获最佳美学设计奖,上海美莱医疗美容肖玮医生荣获最佳艺术创新奖,吉林铭医整形医院李若华医生荣获服务沟通奖,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王萍医生荣获最佳注射部位奖(苹果肌),杭州连天美医疗美容朱琳医生最佳注射部位奖(颏部),四川省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颜宇医生荣获最佳注射部位奖(唇部),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肖庆彦医生荣获最佳注射部位奖(鼻部)。

大赛的七位评委分别为伊婉明星医生十强、首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特别奖项获得者颁发奖牌和奖杯。

这场较量已经落下帷幕,迈出了倡导医美回归医疗本质的第一步。

我国医美行业发展过速导致了乱象丛生,医生价值受限、甚至被忽略是突出且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医生价值回归是医疗价值回归的必经之路。这也正是伊婉玻尿酸的中国区总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举办本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的初衷。

医美回归医疗本质是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愿景。多年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一直在尝试,摸索着倡导医美回归医疗本质的正确道路,首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显然是一次成功的试水。但倡导医美回归医疗本质道阻且长,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将牢记大企责任,在行业资深人士的号召与带领下,共创医美行业的美好明天。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