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财税-数说未来 浪潮易云在线首届财税峰会成功举办

2019-12-24 09:53 10794
12月21日,浪潮易云在线首届财税峰会在济南浪潮科技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负责人、财税从业者、生态合作伙伴近10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北京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浪潮易云在线首届财税峰会在济南浪潮科技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负责人、财税从业者、生态合作伙伴近10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本次活动以“智能财税·数说未来”为主题,展示了浪潮易云在线融合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推出的系列产品,帮助财税从业人员技能升级,助力小微企业深入理解财税制度,借助新技术实现管理进化。

浪潮易云首届财税峰会举办
浪潮易云首届财税峰会举办

创新驱动财务变革,360全方位赋能小微企业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新时代企业的特征,“上云上平台”成为众多小微企业推动管理升级的重要策略。财务作为企业的命脉,云化、智能化正在成为该领域发展的主流趋势。电子发票、电子票据、电子合同带来的数字化、无纸化,重塑了企业财务流程;财务的工作越来越高效,流程越来越清晰,将更加自动化和智能化;同时,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加密等特性在财务管理领域有着极好的应用价值,可提高企业财务运作效率,可提高企业对风险的感知度,极大提高资金安全性。

浪潮易云财税峰会外展区
浪潮易云财税峰会外展区

作为浪潮云ERP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浪潮易云在线融合业财一体自动化处理和智能AI技术,为小微企业财务、业务和经营赋能,助力会计群体转型升级。浪潮易云在线自主研发了浪潮云会计、云进销存、云代账、云订货等SaaS产品,实现了业财票税银一体化产品布局,而智能化是最大的亮点。例如,银行流水自动记账,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及数据传输的安全性;采用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自动出具税务风险预警;发票AI识别,实现凭证自动生成。目前,浪潮易云在线已为数百万小微企业提供了上云服务。例如,山东百脉泉酒业引入浪潮云订货、云会计之后,实现了以订单驱动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订单即时处理率达到了100%,下单、审批、发货、核算、结账等,效率提升了高达3倍多。

生态伙伴携手并进,共创共赢智能云财务时代

本次大会,浪潮易云在线邀请了金法税做财务、法律、税务思想融合的主题分享,帮助小微企业实现减税降费;盟度科技讲解了电子发票最新的发展趋势,帮助财务人员实现技能升级;爱城市网讲述了如何聚合融资链条,打造普惠金融新生态。九州企服、菜子学院等多家合作伙伴也来到了现场,表示愿与浪潮共成长,携手小微企,共建企业服务新生态。同时,大会还邀请了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马靖昊,财税大咖郝守勇等专家讲师,对财务人员最关心的会计教育、税务稽查、纳税筹划等,带来了最前沿的财税知识分享。

浪潮易云在线致力于成为“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第一品牌。目前,浪潮易云在线的伙伴数量已经超过500家,包含金融机构、税务机构、培训机构、职业院校等,分布在全国26个省份,为客户提供系统支持、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未来,浪潮易云在线将继续加大对生态伙伴支持的投入,为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知识共享和最佳实践,共享浪潮生态资源,构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赋能小微企业,共创共赢智能财务云时代!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