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成功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

2019-12-18 16:31 7782

北京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作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浪潮成功入选。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品牌强国”的号召下,历时3个月时间,了解、寻找、推广国内优秀企业品牌,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整体阵容与实力,弘扬典型企业打造中国品牌的精神,营造全社会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的氛围,启迪品牌建设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本次盛典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寓意着以“中国品牌”的不断闪耀,让国家更加强大。活动发布的“榜样100”品牌主要以“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推举委员会”投票的方式产生,推委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组成。

近年来,浪潮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年1月,浪潮位列“中国互联网20年数字中国创新企业100强”第四位;2月,浪潮获评中国新型互联网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并入围新型互联网企业生态竞争力领跑者象限,与阿里巴巴、腾讯位列前三;8月,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发布,浪潮首次参评就荣登榜单第25位;9月,“2019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浪潮排名从2018年的207位攀升至189位,同时浪潮还跻身同期发布的“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第11位,位居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企业第8位;11月,凭借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综合技术实力与创新实践成就,浪潮跻身2019人工智能未来企业百强榜前五。

此次获奖充分显示了浪潮品牌实力和品牌文化等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得到权威认可,也证明了浪潮是中国信息化建设的担当,更是对浪潮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期许。未来,浪潮将紧密围绕“云数智”,持续提升浪潮“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品牌形象。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