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B轮融资圆满完成 融资总额达6亿元

2019-07-23 14:26 13812

北京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云正式宣布B轮融资圆满完成,融资金额达6亿元,投后估值超过11亿美元,成为新晋互联网独角兽企业。主要投资机构包括国务院所属、财政部管理的投资机构,上海市国资委所属的地方国有投资机构,建设银行、民生银行背景的投资机构,以及地方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地方财金集团为代表的投资机构及民营专业投资机构等。目前,浪潮云融资上市等后续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浪潮云董事长兼 CEO 袁谊生表示,浪潮云B轮融资的主要目的还是继续深耕主业,加快政务云持续做大做强和工业互联网布局发展。截至目前,浪潮云已经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累计为全国23个省、146个地级市,10,000多个政府部门提供政务云服务市场占有率继续稳步提高。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布局方面,浪潮云于2018年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工程-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项目”成为国家八家“跨行业、跨领域”的双跨平台之一。近期,浪潮云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也正式入选《2019中国数字化转型最佳解决方案TPO100 》报告榜单并排名前五位。

B轮融资圆满结束后,资金将主要用于浪潮云研发能力提升、云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云平台能力塑造等方面。下一步,浪潮云将在稳固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新型互联网企业。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