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险企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大都会人寿再获A级

2019-12-03 08:00 5882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衡量各家保险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三方面综合表现。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其优异表现继2017年度后再度获评A级。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衡量各家保险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三方面综合表现。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以其优异表现继2017年度后再度获评A级。

经营评价指标系统是保险公司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参评的保险公司共151家,其中人身险公司74家,连续获评A级的寿险公司共有7家。这一结果,反映出大都会人寿在规范、稳健经营的同时,在公司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方面,取得均衡、全面的成长势头。

公司2018年全年总保费实现15.6%的同比增长,净利润排名位列合外资险企前列。此外,凭借多元渠道发展和聚焦价值成长,大都会人寿在顾问行销、直效行销和数字化营销和银行保险等三大渠道全面发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保障。

保险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守望相助,是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风险保障。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把速度、效益和社会贡献的均衡发展作为公司经营之本,构建起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的体系。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