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连续11季获A类风险综合评级

2019-08-12 11:27 33161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保险公司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综合偿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再获A类评级。这也是自2016年第三季度至今,大都会人寿连续第11个季度获评A类。

上海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保险公司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出色的综合偿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再获A类评级。这也是自2016年第三季度至今,大都会人寿连续第11个季度获评A类,公司综合风险管理能力始终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的专业理念,把系统性风险管控作为公司经营之本。构建起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的体系,以充足的偿付能力和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标准,充分符合了国家对“保险价值回归和重视保险本质”的监管要求。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 孙思毅表示,“保险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守望相助,是为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风险保障。对风险的管理是保险行业发展绝不应该背离的初心。大都会人寿始终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通过规范的公司治理,稳健的投资规划,确保充足的偿付能力,管好客户的每一分险资。”

凭借合规稳健的经营发展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都会人寿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三个方面均赢得了业界与公众的认可。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