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三获 “方舟奖”

全新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优化客户体验
2019-07-15 12:00 6070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全新升级的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获得“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深圳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全新升级的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获得“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这是大都会人寿连续第三年荣膺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显示了其不断顺应数字时代变革优化服务,以科技手段满足并超越客户对高效便捷服务的需求。

全新升级的大都会人寿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基于微信生态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大都会人寿官微随时随地自助查询服务内容,并通过“拨打热线”功能一键进入电话咨询或服务申请,畅享透明、贴心的健康保障服务,充分满足客户对智能化、即时性服务体验的期望。

目前该平台全天候在线为客户提供保单专属私人健康顾问、重疾绿色通道服务、境内外一站式健康协调服务、全球紧急救援等20余项健康服务项目,服务水准和覆盖范围在业内均居于领先地位。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随着数字科技对传统服务模式的影响和渗透,保险行业正在加速数字化创新进程。我们希望借力数字创新手段,为客户提供更直观、高效和便捷的自助服务和体验,让我们所提供的全方位人寿和健康险保障不仅周全,而且好用。”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 由《证券时报》主办,旨在对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选拔和表彰,是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