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荣获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以客为本 追求卓越
2019-11-27 15:48 6448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京举行,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北京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京举行,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大都会人寿荣获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大都会人寿荣获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这是对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肯定,”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在深入了解和分析客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我们不再仅仅为客户提供财务保障,更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整合优质资源,提供包括产品、增值服务和客户体验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长期伙伴。”

大都会人寿一直致力于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为顺应公众健康理念的变化,大都会人寿在中国率先推出了“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健康领域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在日常预防、早期诊断、医疗资源、康复支持和财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协助客户及其家人积极预防和应对重疾威胁,共驭健康寿命。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今年10月,大都会人寿在业内率先发布全新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角色和社会价值,以充分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对“人生伙伴”的迫切需求。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保障。

金鼎奖评选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业评选,覆盖银行、保险、券商、公募等细分行业,其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的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由相关专业人士、第三方机构进行投票,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