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微电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9-11-29 15:21 7262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11月25日发布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公示》通知中,方正微电子名列“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榜单(序号1850)。

北京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经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微电子”)参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评选和复审活动。

历经三个多月的现场审核、评审和选拔,方正微电子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指标体系得分90分以上,在国家知识产权局11月25日发布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公示》通知中,方正微电子名列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榜单(序号1850)。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榜单(序号1850)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榜单(序号1850)

此项荣誉是方正微电子继荣膺2018年度广东省集成电路产业专利优势企业、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在知识产权方面再度获得的一项国家级殊荣,是市、省乃至国家对方正微电子研发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

方正微电子今后必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实实在在做事,不负认可,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北大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