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通过上海市专利示范项目验收并获评优秀结果

2024-01-25 19:08 4159

上海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项目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经过专家评审、单位答辩、部门审议等程序,立邦中国以"优秀"结果顺利通过"专利工作示范项目验收"。

立邦通过“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项目验收”,获“优秀”评级
立邦通过“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项目验收”,获“优秀”评级

在此次项目验收工作中,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从专利管理标准化建设、专利战略制定与实施、专利数据库建设、专利运营、专利人才培养以及专利维权等6大方面对企业进行评定。立邦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获得了行业和专家的认可,以"优秀"结果通过"专利工作示范项目验收"。

在专利战略的制定上,立邦依托全球创新资源优势,综合分析自身核心技术主题和专利布局,同时结合行业其他主流企业的技术分布,为公司的研发提出技术方向的建议和参考。在专利战略的指引下,立邦提高了专利技术开发能力,完善专利布局、深化专利运营工作,构筑了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体系,显著提升了专利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在专利人才培养上,立邦针对不同岗位和部门开展了分层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专利意识和专利知识普及程度,员工培训率达到了90%。除此之外,立邦通过专利数据库建设、专利运营、专利维权加强对知识产权管理,提升了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知识产权维权成本、实现专利价值最大化。

过去三年间,立邦中国推进专利管理标准化建设,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开展监督审核工作,在专利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立邦获评"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 2023年,立邦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截至2023年底,立邦已累计申请专利逾1700件,累计授权的专利逾900件[1],为推动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提供范例。


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和续航动力。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立邦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争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1] 数据来源:累计授权的专利指立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官方授权的专利,其中可能包含已超过专利保护期限的专利。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