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PCB获华为2019核心供应商优秀质量奖

2019-11-07 18:02 7148
11月5日,北大方正集团方正IT旗下方正PCB于“2019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荣获“优秀质量奖”,成为华为2019核心供应商中此奖项的唯一PCB厂商获得者。

珠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北大方正集团方正IT旗下方正PCB于2019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荣获“优秀质量奖”,成为华为2019核心供应商中此奖项的唯一PCB厂商获得者。

值得一提的是,方正PCB在今年3月份的华为CBG供应商质量大会同样是唯一获得“优秀质量奖”的PCB供应商。而此次获奖,也意味着方正PCB正式进入到华为的核心供应商队伍中。

华为“优秀质量奖”
华为“优秀质量奖”

众所周知,要成为华为的合格供应商乃至优质的供应商,必须要有出众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在与华为的合作中,方正PCB打造了高效高质的华为终端服务团队,得到华为终端对方正品质、交付、技术、配合度的全面认可,特别是在质量方面,方正PCB 2018年季度质量考评为4A,年度质量考评A级;2019上半年质量考评均为A级。

方正PCB厂区
方正PCB厂区

2019年,方正PCB在新战略的指导下,以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为依托,全面聚焦“技术”与“品质”两大核心要素,围绕“增强技术实力”、“扩大产能”、“调整产品结构”、“打造卓越团队”、“提升品控能力”五大举措打好组合拳,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工作场景
工作场景

未来,方正PCB还将把与华为合作的成功经验应用到与其他商业伙伴的合作中,持续提升自身技术研发能力、优化品质精益管理能力,并不断升级高端自动化制造产线,在手机终端、平板电脑、汽车电子、存储模块及光模块等高端产品领域加大技术投入力度,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发展

消息来源:北大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