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2-10-13 15:19 3990

浙江湖州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对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公示完毕。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评审及核查确认等程序,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能力、运用绩效、保护效能、管理水平、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表现和突出成绩顺利通过审核,成功获评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 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决策部署,分型分类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知识产权强企建设第一方阵,面向企业开展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评定工作。

获评企业需要是各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知识产权优势突出的企业。对于获得评定的企业各地方知识产权局将加强指导和服务,立足地方工作实际,出台配套支持政策,及时总结、推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优势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知识产权不仅保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起到企业科研成果市场化的桥梁作用。

森赫电梯着力以知识产权提升实力、创造效益,持续加强知识产权运用,构建覆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营和激励全流程体系,激发和保护核心技术创新力为目标,强化顶层规划,加强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和保护机制,实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从无到有"和"一体化"突破,为企业的技术进步、市场竞争优势提供良好保障。

凭借出色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产品研发创新实力,森赫电梯获评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电梯关键技术攻关项目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相关专利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


 


 


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森赫电梯坚持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建设成果的嘉许,长期致力于打造自主知识产权提升市场竞争优势的认可。

未来,森赫电梯将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不忘初心,在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积极发挥知识产权强企优势示范作用,向着成为高质量世界一流企业全速进发。

关于森赫: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和现代化更新改造于一体的综合型电梯制造服务商,拥有国家最高等级( A1)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资质。公司于2021年9月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森赫股份,股票代码:301056),成为浙江省在创业板上市的首家电梯制造企业。

了解更多,请访问 www.sicher-elevator.com 或"森赫电梯"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105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