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rasens庆祝其全球MRI安全业务获批新专利

Metrasens
2019-09-03 15:02 6316
领先的先进铁磁探测技术供应商Metrasens今天很自豪地宣布,美国专利局授予其一项新的专利,进一步增强了其专利组合。这项专利所保护的技术可减少其铁磁探测系统(FMDS)的报警疲劳,FMDS用于在医院核磁共振成像(MRI)室中提升患者和员工的安全。

英国墨尔文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先进铁磁探测技术供应商Metrasens今天很自豪地宣布,美国专利局授予其一项新的专利,进一步增强了其专利组合。这项专利所保护的技术可减少其铁磁探测系统(FMDS)的报警疲劳,FMDS用于在医院核磁共振成像(MRI)室中提升患者和员工的安全。

用于确保MRI安全的FMDS系统由Metrasens创始人发明并于2003年率先面世。从那时起,共有36个国家的MRI室购买了Metrasens的Ferroguard安全系统。该公司在铁磁探测领域拥有大量的知识产权,2000年之前获得首批专利,目前共有21个国际专利系列。

在中国被授予的这个系列的专利目前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受到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挑战。Metrasens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专利侵权案件编号:(2019)沪73知民初599号)和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侵犯版权案件编号:(2018)苏01民初2711号)向云磁及其关联公司南京浩乐科技有限公司提起法律诉讼。在本案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宣布一项判决,其认为该专利缺乏创造性,因而是无效的。Metrasens将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判决提起上诉。

南京浩乐科技有限公司以前是Metrasens在华南地区指定的Ferroguard FMDS产品分销商。目前,Metrasens已选择终止这一合作关系。

通过其分销商Beijing Yihai xxx,Metrasens已成为向中国各地医院提供MRI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正在中国申请另外8项专利,作为其大力投资开发技术以帮助确保中国公民安全的一部分。

Metrasen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on Goodyear博士表示:“我们与中国放射学界和MRI系统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使我们的Ferroguard系统在中国得到了快速应用,MRI界非常重视我们多年的国际经验所带来的产品优势,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在中国提升患者安全,并保护Metrasens业务和知识产权。”

消息来源:Metra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