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方正集团方正中期期货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大奖

2019-11-26 10:51 6844
11月22日,“2019年中国期货业研究发展创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9项大奖。

杭州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期货日报》联合《证券时报》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期货业研究发展创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中期期货”“公司”)获得了“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最佳精准扶贫突出贡献奖”“最佳资产管理领航奖”“最佳期货IT系统建设奖”“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等9项大奖,公司9名分析师获得各类分析师单项奖,共计18个奖项。

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陶军(左二)代表公司领奖
方正中期期货副总裁陶军(左二)代表公司领奖

“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国内设立最早、行业中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得到了来自期货交易所、银行、现货套保企业、私募投资机构、信托公司和期货公司近百位专家评委的大力支持,这些专家评委的投票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方正中期期货正是凭借自身综合实力,获得了评选多项殊荣。

经营管理方面,公司高层管理团队精诚协作,各业务条线万众一心,推动公司平稳快速发展,公司总裁许丹良连续三届荣获“中国期货公司最佳掌舵人”称号;

精准扶贫方面,方正中期期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扶贫地域持续增加,扶贫规模不断扩大,形成了有特色、可复制的扶贫模式,效果显著;

资产管理创新业务方面,公司资管业务从2016年的初具规模,到2019年成为步入行业前列的大资管平台,向着行业第一梯队稳步前进;

信息技术方面,公司在网络基础设施、交易系统上持续投入,使信息技术成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研方面,凭借“研发产品”“产业服务”“投资者教育”三大服务体系,以及优秀的明星分析师团队,方正中期期货研究院连续三届获得“中国金牌期货研究所”奖

此次所获众多奖项,正是业内专业媒体对于公司以往成绩的肯定,未来方正中期期货也将以此为动力,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专业实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力争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