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推出CDN边缘计算

全球边缘内容交付平台促进网络应用创新和IT敏捷性
CenturyLink, Inc.
2019-11-21 20:30 8189
由于网络应用对于实现强大的数字用户体验变得愈发重要,CenturyLink, Inc.(NYSE: CTL)正推出新的内容交付网络(CDN)平台,让企业可以创建响应速度快、更安全的个性化网络应用体验。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网络应用对于实现强大的数字用户体验变得愈发重要,CenturyLink, Inc.(NYSE: CTL)正推出新的内容交付网络(CDN)平台,让企业可以创建响应速度快、更安全的个性化网络应用体验。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Edge Compute)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灵活、开放的模块架构,用于在边缘设计、配置和部署定制的网络应用工作负载。

CenturyLink CDN Edge Compute allows businesses to create highly responsive and more secure personalized web application experiences.
CenturyLink CDN Edge Compute allows businesses to create highly responsive and more secure personalized web application experiences.

有关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centurylink.com/business/networking/cdn-edge-compute.html

CenturyLink全球互联网和内容交付服务副总裁Bill Wohnoutka表示:“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寻求快速创建和部署更丰富的网络内容,这需要敏捷的IT基础设施,以此促进快速创新。凭借CDN边缘计算,企业可以利用全球边缘交付覆盖范围,创建新的网络内容和功能,从而快速、轻松地推送给用户,还可以扩大业务,支持大规模受众和高流量事件。”

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让开发人员可以灵活地选择最适合他们创新需求的软件,创建了一个完全定制的边缘环境。网络应用防火墙(WAF)、bot管理和应用性能模块可以让终端用户在几毫秒内运行,消除了终端服务器和原始服务器之间的带宽限制。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允许开发人员将变动快速转移到生产中,同时最小化风险,从而为创新赋能提供工具。

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由Section提供技术支持。Section首席执行官Stewart McGrath表示:“通过减少延迟和数据回传,并维护强大的安全边界,为工程师提供访问和控制边缘工作负载的途径,有助于提高互联网性能。我们很高兴与CenturyLink合作,在大规模的网络中打造丰富的计算能力。”

CenturyLink CDN边缘计算拥有以下优势:

  • 应用性能更优:高度可配置的动态和静态内容加速,包括HTML流、虚拟等候室和图像优化。
  • 安全性更灵活:为WAF、bot管理和DDoS缓解选择行业领先和顶级的开源安全解决方案。
  • Dev/Ops原生环境:CDN配置、测试和部署可在原生Dev/Ops工作流中使用,从而简化发布过程和部署周期。
  • 定制工作负载:支持在边缘平台上直接运行客户应用。
  • 近实时分析:强大的数据管道用于关键性能指标,以及可搜索界面上的日志,用于排除故障和调整边缘模块。
  • 不断增长的全球网络:在40多个地区拥有超过60个业务点,能够在公用和私有IP网络中将足迹虚拟化到边缘计算位置。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