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携全新的一站式边缘解决方案,针对仓储物流和制造,助力机器视觉AI的集成和部署

全新的NEON-1000-MDX智能相机与边缘视觉软件的完美结合,可在工业环境中快速添加机器视觉智能和自动化功能
  • 凌华科技全新的NEON-1000-MDX AI 智能相机结合了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视觉处理单元(VPU)和凌华科技的Edge™软件,为快速且便捷的机器视觉AI部署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 凌华科技Edge™软件平台现在包括了Edge Vision Analytics(边缘视觉分析),可以对所见的内容进行分类,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智能,创建自动化的工作流程并提供设备管理,以实现快速的概念验证
  • 全新的NEON-1000-MDX现在作为备受赞誉的智能托盘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已被证明可以在不中断当前流程的情况下,将传统的生产时间缩短90%

上海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发布全新的NEON-1000-MDX智能相机系列及智能托盘解决方案,支持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借助OpenVINO对推理模型进行优化,加上凌华科技Edge™视觉软件,可以轻松快速地将基于AI的机器视觉添加到现有的环境中。这种多合一的解决方案,使机器视觉专家和开发人员可以更快地构建、测试和部署机器学习(ML)模型,同时为IoT解决方案团队和系统集成商提供连接、传输和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作的工具。

凌华科技全新的一站式边缘解决方案,针对仓储物流和制造,助力机器视觉AI的集成和部署
凌华科技全新的一站式边缘解决方案,针对仓储物流和制造,助力机器视觉AI的集成和部署

“在这个时期,我们都能感受到提高产量所带来的压力。在不中断当前工作流程的前提下,机器视觉AI是一种最快、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可以将自动化添加到现有的流程当中,”凌华科技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技术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许凯翔表示,“例如,我们的智能托盘解决方案已经被证明可以将传统的条形码扫描时间缩短90%,同时还可以实现定制化,按订单生产。除了安装智能相机外,无需改变生产线的其他设置。使用高度集成的NEON-1000可以有效减少空间使用,而且不用担心可靠性和兼容性的问题,并节省客户的维护工作。”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视觉处理单元)优化了机器学习模型,并提供了一些最高的AI计算能力。NEON-1000-MDX智能相机消除了复杂的传感器模块、线缆和VPU模块集成工作,大大简化了机器视觉的部署过程。通过预装的EVA(Edge Vision Analytics,边缘视觉分析)SDK,无需额外的编写代码或集成工作,用户即可根据环境和系统的要求,使用各种现成的插件来部署由OpenVINO™优化的神经网络。

全新的NEON-1000-MDX一体化AI智能相机,搭配备受赞誉的凌华科技Edge™智能托盘解决方案,支持产品分类和缺陷检测,最大限度地提高智能制造的生产效率。智能托盘将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功能添加到仓储物流诸如接收、拣选、包装、运输以及工人安全的人工操作中。此外,智能托盘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集成系统,以连接新的设备和现有的设备,可以采集多个图像数据流,并利用NEON-1000-MDX VPU的高性能处理能力,实现边缘侧的机器学习和推理。

借助凌华科技的Edge™软件平台,开发人员无需考虑供应商的因素,即可连接和集成任何现有的云、机器学习平台、神经网络、工业相机、机器视觉系统、机械零件等。凌华科技的机器视觉AI软件可以对所见的内容进行分类,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智能,并可以创建自动化的工作流程。

“例如,如果传送带系统上的一个箱子装有不正确的订单物品时,系统可以向传送带分拣器发送警报,并将箱子转移到重新检查的区域进行复查,”凌华科技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Steve Cammish说道,“我们为软件开发人员带来更直观的编程、自动化和设备管理,这些都运行在专为AI工作负载而设计的、功能强大的智能相机上。这样的自动化可以节省时间、降低成本以及系统整合的复杂度。”

迄今为止,凌华科技的机器视觉AI技术已经获得了五个奖项。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s://www.adlinktech.com/cn/AI_Machine_Vision_Devices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