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将按需网络连接扩展至谷歌云平台

此次服务扩展推进了CenturyLink的边缘计算战略
CenturyLink, Inc.
2019-10-15 20:24 14768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将其高性能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CenturyLink, Inc. (NYSE: CTL)通过将其云连动态连接(Cloud Connect Dynamic Connections)服务扩展至谷歌云平台,为将企业场所和公共数据中心连接到云环境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通过CenturyLink安全的全球光纤网络,此次扩展可在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数千个端点实现自助、实时、专用网络连接。


CenturyLink分管核心网络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Paul Savill表示:“CenturyLink通过客户可以轻松控制的直接、按需和可扩展云网络解决方案来支持数字业务。通过此次扩展,谷歌云客户现在有了一种简单的新方式来连接和控制他们的云网络环境,并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调整带宽。”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在该公司的边缘计算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提供从客户场所到CenturyLink边缘位置的实时网络供应,使企业能够在敏捷的开发模型中部署和管理工作负载。通过利用CenturyLink云连运行靠近网络边缘的分布式IT工作负载,这些边缘服务可以连接到数千个数据中心和办公楼。

谷歌云产品经理Kerry Takenaka表示:“通过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企业将能够像处理谷歌云工作负载一样,快速轻松地连接其场所并扩展网络。让您的网络以类似云的弹性方式运行将是促进企业混合云战略和数字转型的关键因素。”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包括一个自助服务门户和API,让客户能够使用专用以太网服务实时控制其混合云网络。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CenturyLink还提供简单的随用随付模式,可以灵活地根据需要添加和删除服务,而无需签订长期合约。

2019年,CenturyLink通过将公共云与CenturyLink IT咨询服务相结合,扩大了其与谷歌云的长期合作关系。CenturyLink建立了谷歌云卓越中心,成员包括精通云基础设施、网络、迁移和托管服务的认证谷歌云架构师和工程师,协助客户开展数字业务。此外,CenturyLink的全球广播光纤网络Vyvx Cloud Connect通过为高带宽、高质量的视频源提供多站点、多样化的连接路径,使用户能够访问谷歌云平台。

关键事实

  • CenturyLink云连动态连接面向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数千个场所提供,还支持Microsoft Azure和Azure Government以及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AWS GovCloud(美国)。

更多资源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