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获评Mobile Breakthrough Awards 2019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互联汽车服务全球领导者凭借OTAmatic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获奖
Airbiquity
2019-11-15 01:35 4687

西雅图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被Mobile Breakthrough Awards评选为“2019年度最佳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 Telematics Solution Provider of the Year)。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当今移动和无线行业的顶尖公司、产品、创新和人才。

Airbiquity凭借OTAmatic®空中(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获得嘉奖,它使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能够从云端安全地协调和自动化高度可升级的互联汽车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有了OTAmatic,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可以凭借高度细化的车辆和设备定位、离散政策和隐私控制、完全定制化的消费者通信以及解决方案部署的灵活性,高效地规划和执行空中无线活动。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我们很荣幸被Mobile Breakthrough Awards评选为机动创新者。通过利用Airbiquity的OTAmatic车载和云端空中软件技术,汽车制造商可以远程更新和服务其车队,同时创造更相关和个性化的消费者驾驶和拥有体验,从而提高品牌考虑度和忠诚度。”

有关Airbiquity和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