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加入AUTOSAR

Airbiquity
2020-11-19 16:00 6450
汽车互联服务行业全球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加入AUTOSAR并成为其开发合作伙伴。

Airbiquity将确保其OTAmatic产品符合AUTOSAR的参数要求,并AUTOSAR软件要求和平台发展提供帮助 

美国西雅图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汽车互联服务行业全球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加入AUTOSAR并成为其开发合作伙伴。这是一个由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企业组成的全球性发展合作伙伴架构。AUTOSAR在全球拥有280多个合作伙伴,旨在实现汽车电控单元(ECU)软件架构的标准化,从而提升汽车系统软件开发和集成的整体效率。

Airbiquity将提升其OTAmatic®快速无线(OTA)软件和数据管理服务与AUTOSAR设备和系统的兼容性。作为AUTOSAR发展合作伙伴,Airbiquity还将成为“升级和配置管理”工作组成员,为将来的标准制定提供意见,其中包括针对自适应平台演示器的软件开发。

“AUTOSAR是汽车行业中的一项重要创举,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带来益处,” Airbiquity工程部副总裁John Tuttle说道。“因此,确保OTAmatic与AUTOSAR无缝兼容是我们公司的头等要务。我们也期待为工作组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与其他成员公司共同努力,加速和改进未来汽车生产中电控单元的软件架构标准化。”

了解有关Airbiqu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关于Airbiquity
Airbiquity®是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软件技术和云技术汽车互联服务领域的开拓者。Airbiquity始终位于汽车创新的最前沿,构想、设计并部署业界最先进的互联车辆解决方案。通过与Airbiquity的合作,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实现了高度可扩展、可管理且安全可靠的联网汽车项目,满足全球60多个国家客户的需求。Airbiquity的最新产品是OTAmatic®多ECU快速无线(OTA)软件和数据管理,采用有基于车辆和云的软件组件,以及用于全面网络安全保护的Uptane安全框架。要了解Airbiquity和OTAmatic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或在@Airbiquity参与对话。

关于AUTOSAR
AUTOSAR(全称为AUTomotive Open System ARchitecture,即:汽车开放系统架构)是一个由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电子、半导体和软件行业其他企业组成的全球性发展伙伴关系架构。2003以来,这些企业一直在为汽车行业中开发和引入开放式标准化软件架构而努力。通过简化软件和硬件的更换和升级选项,AUTOSAR的方法为针对机动车辆中日益复杂的电气和电子系统进行可靠控制奠定了基础。此外,AUTOSAR还在不影响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成本效率。AUTOSAR的“核心伙伴”包括宝马集团、博世、大陆集团、戴姆勒股份公司、福特、通用汽车、标志雪铁龙集团、丰田和大众集团。除上述企业外还有超过200家合作伙伴为该合作关系的成功发挥重要作用。加入AUTOSAR发展合作伙伴的公司可以免费使用参数信息。

媒体联系
Zach Pickett
airbiquity@barokas.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77305/airbiquity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