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荣获2023 IoT Evolution"年度工业物联网产品"奖

Airbiquity
2023-05-23 16:00 2910

OTAmatic 软件管理平台被公认为领先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西雅图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网联汽车服务领导者 Airbiquity®今天宣布其 OTAmatic® 软件管理平台获得2023物联网演进年度工业物联网产品奖,表彰为工业物联网 (IoT) 提供动力的最佳、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由 IoT Evolution World 主办,获奖者代表了市场上的杰出参与者,他们不断展示技术的进步,并被视为市场上可验证的领导者。


OTAmatic使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能够安全地协调OTA联网车辆软件更新并实现自动化。这些功能有助于降低汽车制造商的召回成本,增强生产后期功能,解决网络安全威胁。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在Airbiquity,我们认为创新是释放互联汽车服务和车主体验潜力的关键。"我们的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结合了尖端技术和用户友好的设计,为汽车空中软件更新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入选年度工业物联网产品奖的解决方案代表了推动当今数十亿美元物联网市场的各种创新。我很荣幸地祝贺Airbiquity的创新工作和对快速发展的物联网行业的卓越贡献," IoT Evolution World高级编辑Moe Nagle表示。

TMCnet首席执行官 Rich Tehrani表示:"我很高兴表彰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这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为Airbiquity赢得了2023年度工业物联网产品奖。"我期待在未来看到Airbiquity的更多创新。"

如需了解有关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OTAmatic Software Management Platfor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