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加入AWS合作伙伴网络

Airbiquity
2023-06-28 03:18 3237

联汽车空中下载(Over-the-Air)软件更新领域的领导者开展战略销售和营销计划,重点关注两轮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其他网联设备

西雅图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网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今天宣布,已加入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缩写AWS)合作伙伴网络(APN),向AWS客户提供Airbiquity的 OTAmatic® 软件。 该计划著称于为网联汽车提供依赖于软件的系统和组件更新,计划将把Airbiquity的空中下载(OTA)软件扩展到其他网联设备领域,例如两轮摩托车和踏板车、工业机器人、医疗设备和其他高价值产品。 作为APN成员,Airbiquity现在加入了AWS合作伙伴的全球社区,利用计划、专业知识和资源来构建、营销和销售客户产品。

 

Airbiquity OTAmatic利用AWS的强大功能,提供全球安全的OTA软件更新,并增强服务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Airbiquity使用多租户云运营模式,将服务交付规模扩展到全球数百万台设备,同时管理单目标和多目标软件更新的复杂性。 得益于这种方法,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可以减少召回费用、提高网络安全响应,提供增强的售后产品性能和功能。 凭借超过25年的创新、集成、部署和全球运营分布式产品框架,这一举措为不断增长和发展的汽车行业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Airbiquity首席营收官David Jumpa表示:"Airbiquity知道如何在AWS上开发和部署OTAmatic,我们已经为自己和客户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期待与AWS合作,覆盖更广泛的OEM客户群,他们希望实施高效、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以保持其产品与最新软件版本的一致性。"

OTAmatic具体利用了弹性负载均衡(ELB)、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Amazon Managed Streaming Apache Kafka (Amazon MSK)、亚马逊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DS)和Amazon CloudFront。

作为APN成员,Airbiquity加入了由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10万名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与AWS合作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解决技术挑战、赢得交易并为共同客户创造价值。

如需了解有关Airbiquity和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Airbiquity
Airbiquity® 是网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开发与工程设计方面处于先锋地位。 Airbiquity开发了业界最先进的网联汽车软件技术和云服务之一,始终处于汽车创新的前沿。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与Airbiquity合作,为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数百万车辆部署了高度可扩展、可管理和安全的网联汽车服务计划。 如需了解有关Airbiqu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irbiquity.com 或加入对话@Airbiquity。

媒体联系人:
Frances Bigley
airbiquity@finnpartners.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