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领寓携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千套人才公寓项目正式启动

2019-06-27 22:31 9252
6月27日上午,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的人才公寓工程(一号)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宋怡玲、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锋、人大工委主任俞四龙、旭辉领寓CEO张爱华等出席,一同见证项目的正式启动。

浙江平湖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6月27日上午,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的人才公寓工程(一号)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宋怡玲、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锋、人大工委主任俞四龙、旭辉领寓CEO张爱华等出席,一同见证项目的正式启动。该人才公寓将被打造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示范项目,为开发区人才提供优质的居住保障,让更多开发区人才“生活更美好”。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工程(一号)开工奠基仪式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工程(一号)开工奠基仪式

此次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的人才公寓项目位于独黎公路南侧、新兴二路东侧,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由6栋公寓楼和整体二层地下室构成,共建设1000余套。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12月竣工,将被打造成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商业、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同时这也是领寓首个将三条成熟产品线 -- 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菁社同时落地的大型租赁社区项目,针对开发区白领、中高管、外籍人士等不同人群的租住需求提供匹配的产品及服务。领寓创造性地提出了“吃好饭,看好书,跑好步”的理念,在提供舒适居住空间的同时,也为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人才、工程师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氛围。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在奠基仪式上发言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在奠基仪式上发言

张爱华在奠基仪式上演讲时表示,领寓将发挥其在住房租赁行业丰富的建设及运营经验,解决园区内人才在地方创业的中长期、短期的住房租赁需求和过度周转住房需求,构筑人才服务高地,提升招商软环境,助力经济开发区吸纳并留住人才,“安居”才能“乐业”,更好地建设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工程(一号)示意图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工程(一号)示意图

目前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其中常驻的外籍人员达千人以上,来自日本、德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300余家,且有1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区内有投资。为深入满足外籍人员及商旅人士的居住需求,旭辉领寓对开发区的外企进行前期深入调研。日企日新制钢员工反应,虽然园区周边配有日式酒店,但尚不足以满足其对居办一体的空间需求;而在拜访威克诺森、德西福格等欧美企业的外籍员工时,居住面积的舒适度和家庭氛围的营造也多次被提及。结合调研结果,旭辉领寓将6栋中其中1栋产品定位为其服务式公寓产品线 -- 博乐诗,以“品质套房+商务公共空间”为其提供高品质、精准服务、健康舒适的居家型旅居生活。另针对白领及毕业生人群,匹配柚米寓及菁社产品线。本次战略合作项目落地旭辉领寓全系列产品,长短租结合,灵活匹配园区内不同梯度的租房需求。

在过去2年多的发展中,旭辉领寓在“美好生活”的创造上以及企业的发展上不断积淀和拓新,不仅实现了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的布局,拓展及管理房源60000间,也实现了从产品线到经营管理方式的多元化和灵活性的布局、开放式的合作。未来,旭辉领寓将不断打磨其精细化运营能力,致力于构建全球住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实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