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携手赛缪斯正式开启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报名活动

2019-11-06 09:18 5821
由赛缪斯的姐妹品牌,同属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伊婉”打造的第三届“寻找伊婉明星脸”已正式开启。

杭州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不满日复一日平淡的生活,梦想能站在舞台中央成为吸睛焦点?作为新时代的女性,钱是底气、美是底线。如果把人生看成是一个舞台,自己就是独无二的主角,为何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默默无闻?其实,大家也可以像明星那样,用完美的姿态证明自己。现在,机会来了

由赛缪斯所属的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主办,赛缪斯全程赞助的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已正式开启。“伊婉明星脸”是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于2017年联合全国百家机构重磅打造的大型评选活动。“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将继续成为伊婉的出发点,让伊婉为大家圆梦,分分钟成为闺蜜圈中人人羡慕的superstar

伊婉携手赛缪斯正式开启第三届寻找伊婉明星脸报名活动
伊婉携手赛缪斯正式开启第三届寻找伊婉明星脸报名活动

而作为本次全程赞助商,赛缪斯愿与伊婉一起凝心聚力、携手进步,为中国医美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赛缪斯自成立以来,全心聚焦女性肌肤健康问题,致力于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极致的健康肌肤体验。加上华东医药集团强大的集团支持以及美国顶尖生物护肤科技与科学成分的加持,得以让赛缪斯成为生物科技护肤领域中的佼佼者。

“伊婉明星脸”不只是一场求美者的选秀盛宴,更是成为中国医美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的助力点。不同于往的是,本“伊婉明星脸”将更好地推广产品价值与医生专业技术,将医美机构完善的服务体系与优质的医美产品相结合,倡导以医生技术价值和医疗机构服务价值为核心竞争力的收费模式。

每个人都拥有求美的权利,本“伊婉明星脸”将邀请专业美学专家,结合美学原理,对标明星,打造适合求美者的“明星部位”。赛缪斯作为全程赞助商,凭借丰富研发经验和硬核技术实力,坚持走在生物科技前沿,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国产护肤品牌力量,针对爱美女性推出赛缪斯 DNA、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等几大系列,让每一位求美者都拥有足够的自信,在最佳的时机迎接爱与美好。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特点与优势,盲目追求“明星脸”并不可取所以如果各位爱美女性也渴望被更多人欣赏,展现自我青春美丽,可以报名参加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参赛者将有机会签约成为伊婉代言人、享百万年薪、韩国浪漫双人游等多项大奖。有胆量,就足够实现梦想!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