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完美收官 古典女神孙怡传颂经典勇夺魁

2019-12-23 18:56 9212
12月21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化学共同主办、赛缪斯独家赞助的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圆满落幕。

杭州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总决赛于浙江音乐学院千人剧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华东宁波医药联合韩国LG化学共同主办、赛缪斯独家赞助。

本次大赛特邀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冯幸福先生、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金廷珉女士、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先生、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医美事业部事业部长金惠子女士、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医美事业部销售总监司空民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共享决赛之夜,见证伊婉之星的诞生。

同时,本次大赛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教授、中国美院视觉艺术设计副教授邓小鹏、香港美容外科协会主席何维新、台湾美容皮肤外科医学会会长黄柏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晨、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陈敏亮、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吴文育、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顾建英、时尚医美综艺《女魔头驾到》创始人郝格组成专家评审团。

大赛伊始,由冯幸福先生、金廷珉法人长、周险峰先生、崔海燕教授、金惠子女士及陈敏亮先生共同启动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总决赛

随后,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先生致辞:“伊婉明星脸”是华东宁波医药全力打造的全民塑美造星活动,“伊婉明星脸”以娱乐与学术相结合,既具有专业度,又不失娱乐性。未来,我们将与国际接轨,提出以“医生医疗技术+医美机构服务+产品价值”为导向的部位收费新模式,并联合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发展齐发力最后,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金廷珉女士宣布: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始!

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舞台剧、两两对决、复活赛和晚礼服走秀。经过全国海选、半决赛近3个多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强选手们,用专业的舞姿和悦耳歌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自上海美莱的孙怡,用充满古典韵味舞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摘得伊婉明星脸第三季王者桂冠。传承汉文化的她,将东方美展示的淋漓尽致杭州时光的周莎莎,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用热辣的舞蹈,向观众及评委传递专属与高挑女孩的美,终夺亚军首轮进入待定的青岛女孩徐安歌,学音乐的她,用一首《红玫瑰》,在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的心里绽放属于她的那一抹红这个来自青岛华颜美高冷女孩用歌喉触底反弹,勇夺季军

精彩的节目总是让人目不暇接,评委们的争相点评,金句频出,严谨而不失风趣,也让人印象深刻。

伊婉明星脸十强与颁奖嘉宾合影
伊婉明星脸十强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终轮评选前,全国四强选手们的医生也现身上台,为大家讲述选手们心怀美好、渴求蜕变背后的故事曾经的不完美,让她们痛苦不堪,唯有坚信美好,渴望美好,最终才造就了现在闪耀发光的自己

最后颁奖环节,由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冯幸福先生为冠军孙怡颁奖、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金廷珉女士为亚军周莎莎颁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崔海燕教授为季军徐安歌颁奖同时,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前三甲签约成为伊婉明星达人开启崭新人生

同时,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为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十强医美机构颁奖;香港美容外科协会主席何维新、台湾美容皮肤外科医学会会长黄柏翰和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顾建英为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十强医生颁奖;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陈敏亮、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吴文育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晨为伊婉明星医生前三甲颁奖;中国美院视觉艺术设计副教授邓小鹏和时尚医美综艺《女魔头驾到》创始人郝格为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七强选手颁奖

“伊婉明星脸”不仅是华东宁波医药全力打造的选秀活动,更是促进中国医美行业快速稳健发展的推动力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的中国医美行业专家、医美机构等多方力量,共同谱写中国医美行业的瑰丽篇章!

伊婉明星脸,明年,再会!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