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季伊婉明星脸,赛缪斯品牌全程赞助共襄冠军之夜

2019-12-23 16:40 5860
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通过海选、半决赛等层层选拔,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十强从数千名怀揣梦想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于21号在杭州进行了总决赛的冠军选拔。最终来自上海美莱的孙怡夺得本届伊婉明星脸冠军。

杭州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历经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通过海选、半决赛等层层选拔,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全国十强从数千名怀揣梦想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于21号在杭州进行了总决赛的冠军选拔。现场,十强选手比拼才艺力争桂冠,经过多轮评比,最终来自上海美莱的孙怡夺得本届伊婉明星脸冠军。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冠军孙怡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冠军孙怡

第三季“寻找伊婉明星脸”是由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品牌伊婉,联合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全力打造的以“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为出发点,推广医生技术价值和医疗机构服务价值的核心理念,让平凡女孩们也能像明星般耀眼的评选活动。

赛缪斯作为活动的总赞助商,是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护肤品,为选手们提供决胜秀场的“肌”密武器,在台前幕后细心呵护选手的肌肤。决赛当天,在活动现场的赛缪斯品牌展台,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试用。

期间,赛缪斯还与业内多位皮肤科医师、医美机构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共同讨论和展望行业前沿新风向,及如何将生物技术更好地应用于皮肤医学美容领域。

作为华东宁波医药推出的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引进国外尖端生物科技,坚持走在生物科技前沿,以药企的严谨、制药的态度进行研发生产。依托于一流的研发团队,结合临床实证筛选医学及制药级成分,采用专利配方并经过先进实验室测验,真正实现产品不含香精、防腐剂、酒精等对皮肤造成刺激的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赛缪斯DNA基因检测盒可视化物理检测手段,评估肌肤抗衰、抗炎、抗光污能力,帮助用户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不同护肤定制方案,实现科学化肤质自我管理。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内含光耀焕活新肌精华液,含独创促生胶原因子PERECELLS™为主要成分,多重人体同源寡肽、氨基酸成分渗入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重塑弹性网络结构,肌肤回复年轻弹润紧实。

第三季“寻找伊婉明星脸”已完美落幕。独特耀眼,美丽而自信,这是一次改写平凡的人生经验。赛缪斯相信,以医学美容+科学护肤的专业之道,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自信和美丽。未来,赛缪斯会坚持运用生物科技力量,以制药的经验和责任完成产业变革的使命,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修护肌肤的卓越享受

消息来源:赛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