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三季亮相四川电视节 精品国漫IP热辣成都

2019-10-31 15:29 10209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梦东方电影携国漫新经典动画IP《鹿精灵》三季亮相成都,作为“一带一路”的文化使者,一经展出就受到各国采购商的追捧,助力《鹿精灵》国际发行的稳步前行。

北京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梦东方电影携国漫新经典动画IP《鹿精灵》三季亮相成都,作为“一带一路”的文化使者,一经展出就受到各国采购商的追捧,助力《鹿精灵》国际发行的稳步前行。

《鹿精灵》亮相四川电视节
《鹿精灵》亮相四川电视节

四川电视节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亚洲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影视节展之一,自1991 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作为高度关注国际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和国际国内影视节目及设备交易的重要平台,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的6000余名专业人士及采购商来展洽谈。《鹿精灵》系列动画作为“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典范参展,以国漫新形象话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从“一带一路”古丝绸之路走出的鹿精灵小鹿迪尔,在故事背景上取材“鹿王本生”传说,在场景设计上沿用丝路名胜古迹,在制作团队上集合国内外顶级动画人才,让《鹿精灵》系列动画内观带着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印记,外赏又不失国际一线水准的细腻与技巧。从而使得《鹿精灵》成为适合全球小朋友及家长观看的新经典国漫IP,以“鹿”之名架起了中外文化沟通的新桥梁。此次展会中,鹿精灵家族与一线动画从业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动画创作生产的新动向与新思维,探索国漫IP的新未来,同时为《鹿精灵》的国际发行提供了新方向。

与《鹿精灵》洽谈合作
与《鹿精灵》洽谈合作

从2018年5月启动全球发行战略,到今年五一前后强势亮相位于美国金融中心的纳斯达克户外大屏,《鹿精灵》先后登陆新加坡StarHub TV,新西兰TV33电视台、NCTV中/英文台,非洲四达时代儿童频道,并与美国汉天卫视等海外平台签约,今年8月在马来西亚DIMSUM、新加坡地区首次播映就收到超高评价。截至目前,《鹿精灵》动画已有中、闽、粤、英、法、葡、缅甸和斯瓦希里8种语言版本,走进85个国家及地区。在打开全球市场并获得国际认可的同时,《鹿精灵》国内市场也异常火爆,上线沿海到内陆、一线到三线的电视频道及全网各大平台。英文版首登优酷就备受瞩目,成为集玩转地道美式英语和哄孩子为一体的不二选择。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在《鹿精灵》第一二集收货满满的同时,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在紧罗密布的创作当中,升级人物形象及场景设计,打破传统开创动画原创音乐的先河,用行动践行陪伴全球小朋友快乐成长的初心。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