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城偶遇圣诞使者鹿精灵 抢空迪尔的专属圣诞糖果

2019-12-25 17:25 13670
为了守护孩子们纯真的童年,鹿精灵迪尔化身圣诞使者,带着他的圣诞礼包为小朋友们送去甜甜的心愿礼物。

北京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伴随着西方“春节” -- 圣诞节的到来,大街小巷都换了“衣裳”被红绿色所包裹。虽说圣诞节起源于西方,但跟随圣诞而来的礼物祝福却成了全世界孩子们在这一天共同的期待。这不为了守护孩子们纯真的童年,鹿精灵迪尔化身圣诞使者,带着他的圣诞礼包为小朋友们送去甜甜的心愿礼物。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现场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现场

全城偶遇圣诞使者鹿精灵迪尔

传说在圣诞前夜圣诞老人会驾着麋鹿雪车从烟囱进入房间,将礼物塞满孩子挂在床头的圣诞袜,因此孩子们争先恐后希望成为圣诞老人的“家访”对象。世界文化共荣后的中国孩子也对圣诞老人充满期待。收到孩子们的愿望“文化大使”鹿精灵迪尔化身圣诞使者,迈着欢快的脚步,穿梭于北京的大街小巷,为孩子们送去甜蜜的圣诞礼物。无论是亲子温馨场远洋未来广场,还是时尚聚集地三里屯、大悦城,都能捕捉到迪尔的身影。迪尔所到之处尽是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迪尔送出的圣诞礼物不只是节日的小小祝福,更是圆了孩子们脑海中的小小童梦。圣诞礼盒让孩子满心欢喜,不仅有大白兔奶糖,还有鹿精灵与好友上海哈时亲自制作的牛轧糖和蘑菇力饼干。有小朋友帮忙托起迪尔的礼物袋询问迪尔下一处快闪地点在哪里,要带着爸爸妈妈“护送”迪尔前往。不止是小朋友喜欢,大朋友对中国鹿迪尔圆孩子圣诞心愿的行动也是满心赞赏,还有外国友人也加入了圣诞队伍,纷纷与迪尔合影记录这属于中国圣诞节的美妙瞬间。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合影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合影

鹿精灵永葆初心只为快乐陪伴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鹿精灵》!”一直是梦东方电影《鹿精灵》系列动画的创作初心。从三年的调研考察到鹿形象主角确定,从组建“中西合璧”团队到《鹿精灵》动画诞生,从启动全球发行计划到走进104个国家和地区,《鹿精灵》不忘初心努力肩负起“一带一路”文化使者的使命,将中国故事讲述给全世界的小朋友。但国漫原创IP的航海之旅并不简单,接轨国际一流画面品质、剧情设计和配音配乐的《鹿精灵》成功在竞争中突围,在极短时间内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平台和发行商,究其原因可归结于其讲述中国故事的“世界语言”。

《鹿精灵》在创作之初就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为创作原则,以中国古丝绸之路上敦煌莫高窟壁画“鹿王本生图”的传说为背景,将东方韵律与孩子喜爱的森林冒险题材相结合,讲述迪尔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解救父母、守护家园的征途中领悟到爱与友谊的真谛,勇敢与责任的意义。中国传统文化内核再配以国际制作团队和全球发行,让浓浓中国风的《鹿精灵》深受全球小朋友及其家长的喜爱。《鹿精灵》用动画解读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市场建立起中国动漫的新形象。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合影
鹿精灵圣诞快闪活动合影

《鹿精灵》计划用十季520集的动画故事成为承载一代人童年记忆的经典,现已有两季在全网各大平台热映,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全剧将以全新的人物造型点亮2020年的动画片市场。在未来《鹿精灵》的伙伴们将更多的走入线下,来到孩子们的身边,与孩子们近距离互动,用行动践行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初心。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