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三季闪耀北京秋交会 共话影视业未来发展动向

2019-11-12 16:42 9652
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第25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19秋季)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举办,业内同仁共聚于此,探讨影视行业未来发展动向。梦东方电影携高分原创系列动画IP《鹿精灵》三季齐亮相。

北京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第25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19秋季)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举办,业内同仁共聚于此,探讨影视行业未来发展动向。梦东方电影携高分原创系列动画IP《鹿精灵》三季齐亮相,作为国漫新经典的代表,在交易会上大放异彩尽展国漫新形象,深受国内外各渠道采购商的喜爱。

本届交易会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怀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以“培根铸魂,推动电视文艺创新创优”为主题,与时代俱进充分发挥交易会“风向标、晴雨表”的作用,组织开展主题论坛、国际交流、业务沙龙、新剧发布、专项推介等多项业务活动,吸引参展制作机构约420家,参展剧目约950部,参会总人数达3000余人。

《鹿精灵》在北京秋交会现场
《鹿精灵》在北京秋交会现场

国漫新经典全新形象备受肯定

24届的磨砺和成长,让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成为国内电视剧制播领域内公认的集导向把控、成果展示、交流交易、效益共赢、产业发展于一体的优质平台。既是海内外电视节目专业人士高度聚集的行业盛会,也是中国极富活力效率极高的电视节目合作平台及交易市场。本届交易会展出的33部动画作品中,《鹿精灵》系列动画就占有三席。除已在各大平台电视台热映的《鹿精灵》和《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外,全新人物形象升级的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在此次交易会中展播,并受到现场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表示:“鹿精灵小伙伴们一步步的变化像极了孩子的成长轨迹,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再到学习犯错,在一次次的冒险中战胜不完美的自己,完成自我成长的蜕变。”精彩的剧集预告也让鹿精灵的主角们吸引了不少同行大朋友的驻足,感叹这样的国漫很精彩,还想继续往下看,孩子们肯定会更喜欢。

《鹿精灵》系列三季参展
《鹿精灵》系列三季参展

创新型新国漫引现场热烈反响

饱含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国漫《鹿精灵》,用创新与初心引得现场热烈反响。《鹿精灵》第三季不仅有主角人物的形象升级,细观不难发现梦东方电影团队还在细节处尽展国漫风格。在人物道具上依据不同主角性格特征搭配更多中式道具,使人物更加饱满更好的呈现故事情节;在场景设计上采用鲜艳明快的撞色构成场景环境,激发观众的想象能力;在动画创作上颠覆传统国漫配乐,将叙事性美国百老汇歌曲形式与国产动画系列片完美结合。虽然第三季动画有很多创新,但从未遗失《鹿精灵》一直以来的创作初心,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同时陪伴全球小朋友快乐成长。因此第三季故事整体在延续第一、二季文化特色基础上,着重优化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突出中国元素,围绕主角迪尔因为自负中了达大王的圈套,失去法力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踏上寻找碎片封印“影王”的冒险之旅。全剧情节跌宕起伏,让大朋友小朋友们找到和主角相同的人生共鸣,体会勇气、信任和友谊的力量,为孩子们树立起成长的小标杆。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鹿精灵》的发行之路还在继续,今年年底《鹿精灵》系列动画将再度亮相深圳和新加坡,相信始终坚持文化自信的《鹿精灵》,将带着国漫的新形象一展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